希盟领袖图出现巫统大会.传达“行动党主导反对党”

《星洲网》2017-12-06 10:24

希盟领袖的图像第一次高挂在巫统大会展览厅,然而,这些图像只是要向党员宣传,希盟是由行动党主导的阵线。
纳吉(右二)为展览厅主持开幕后,与阿末扎希(左二)看着讽刺行动党领袖的图像发笑。(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5日讯)希盟领袖的图像第一次高挂在巫统大会展览厅,然而,这些图像只是要向党员宣传,希盟是由行动党主导的阵线。

这个图像展览厅是来自巫统宣传局的建议,展览厅位于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底楼,挂有约20张反行动党和嘲讽希盟领袖的图像。

首相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纳吉今日为展览厅主持开幕仪式,陪同者包括副首相兼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及宣传主任丹斯里安努亚慕沙。

不少图像描绘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是领导希盟的领袖。一些图像也指责行动党不尊重伊斯兰,包括指责槟城政府忽略伊斯兰。

安努亚慕沙受询时表示,巫统办这项展览,目的是要向人民清楚传达一个讯息,就是目前反对党是由行动党做主。

针对新加坡的人民行动党(PAP)与大马的行动党(DAP)有何联系,他表示交由人民判断,不可否认的事实是,新加坡退出马来亚之后,大马的行动党随后才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