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镖遭当局撤回· 马哈迪不舍相拥

《星洲网》2017-11-03 23:47

今年5月4日,时任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声称,负责马哈迪交通安全工作的随身保镳已被撤回。

(吉隆坡3日讯)专负责前首相敦马哈迪的保安工作的特别行动小组(UTK)成员,日前遭当局撤回后,今天正式与马哈迪离别。

从照片中可见,敦马与临别依依的警员和随身保镖感到非常不舍,他们互相拥抱,画面中有种莫名的伤感。

马哈迪1日在社交媒体脸书说:“今天,特别行动小组的成员遭到撤回。我们的斗争必须持续下去!”

敦马日前说,刚好足足一年前,家中的女佣“弗芝雅姐”的服务合约被政府结束,今天则轮到负责保安工作的UTK警员了。

今年5月4日,时任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声称,负责马哈迪交通安全工作的随身保镳已被撤回。

卡立当时说,马哈迪参加净选盟集会、废除消费税集会及收集百万《公民宣言》呈统治者的行动,都扺触了国家法律和违反联邦宪法,所以警方被逼撤回其交通安全的保镳。

当时他也说:“这是我作为全国总警长的决定,警方提供给一名违宪和抵触法律的人享有交通保镳服务又有何用?警方无法支持对方有违法律的行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