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证言论全属捏造 敦马挑战纳吉出席“没隐瞒”论坛

《南洋网》2017年11月3日

(吉隆坡3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今日针对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于周一(30日)晚宴的演讲,提出13点反驳纳吉的演讲内容,并挑战纳吉出席“没什么好隐瞒3.0”论坛,以印证其言论全属捏造。

他说,政府已推介2050年国家转型计划(TN50),它是一个彻底改造国家的计划。

“所谓的彻底改造国家是意味着人民必须缴付消费税,持续高生活成本,学生不再获得奖学金。”
Advertisement

马哈迪今天在其个人部落格逐一驳斥纳吉日前以不点名方式对他作出的指责。

纳吉日前出席由马来西亚联合国协会主办的晚宴,发表题为“发展中民主国家的管治”演讲时,对马哈迪在位时的专制治国作风左右开弓,甚至以不点名方式指前领袖通过一些媒体散播假新闻,自私的捞取政治利益。

马哈迪以讥讽口吻说:

“大马政府的总债务近1兆令吉,请展示你如何摊还债务,政府应让独立审计司审核雇员公积金局、公务员退休基金、国民投资机构、土展创投、朝圣基金局的账目。”

他表示,如今人民通过消费税拯救政府,高级公务员涉贪,政府医院缺乏药物,廉价屋弃而不建,支持反对党的人民受到压制。

马哈迪要求纳吉拿出证据,证明其言论为谎言,并反指本地媒体受到政府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