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阳光有话说 : 刘利民要在加影申请独中?

《赤道论坛》02/10/2017   07:17

 

来源/作者:2017/10/01 【阳光行动 FB

阳光有话说:

阳光很久没有话说了,因为实在是失望不想多说!

今日看到刘利民要在加影申请独中的报道实在是不得不说上一句:刘利民不配做董总主席!

首先,作为一个董总主席怎可不知教育法令以明文说明独中仅限目前60所不再增加。申请一件新独中是不可能的任务,一定要用分校的形式申请。

其次,独中成功变相增加的模式已经在早年前有宽柔二校的成功模式。如申请可在吉隆坡或雪隆选择一间独中在加影申请其分校,这才是正途。

第三,在反对称关中为独中的博弈中已经多次重申华社要的是宽柔模式的独中非关中私立国中模式的学校。反对其学生参加统考。就此事引发了董总海啸,把反对关中的叶邹派赶尽杀绝至今。

第四,打破独中框框就是关中模式吗?“独中统考需要通过关中走向国际”这个说法是可笑而无知的。关中是一间私立国中,而统考已是国际200余所大学认可的考试,不需要也不可能通过关中走向国际。

刘利民先生这种大放厥词毫无水准的发言,说明刘利民作为董总主席是绝对不称职的。而且是表明态度要带领董总配合关中私立国中模式逐渐将独中系统改变成为关中模式。

笔者呼吁各方对于他现在的目的和论点加以驳斥和反对。

来源/作者:2017/10/01 【陈书墉 FB

能不能办独中,不由得政客与政虫在这个大选前“商讨”及“考虑”或是“好像首相就是法律”一样的什么都可以做,然后把国家的次序搞到乱七八糟。

任何要建独中的事件,不是向华社喊话,骗取选票、官位后就能办成的。

一日不修改法令,所有的大戏都只是童话故事。

当然也会有一厢情愿及习惯生米煮成熟饭的奸商会觉得可行。

来源/作者:2017/10/01 【卫华草堂 FB

虽然有句话:桥唔怕旧,最紧要受。

但是也别把我们通通当成傻嗨,知道吗?这种鬼话説太多会下拔舌地狱的,你有多少条舌头?你以为我们不知道独中数量是已经不可能再增加的事实吗?你当初所谓的独中(关中)之后还不是被那个把董总行政部当酒店的孔贱婢一巴打下去?如果关中是不折不扣的独中的话,为什麽现在没有人敢大声説关丹中华独中?

去叫方秃驴大声説关丹中华独中!去叫魏病猫大声説关丹中华独中!去叫那个还没拿巴冷刀自砍的老傢伙大声説关丹中华独中!

 

来源/作者:2017/10/01 【陈汶达 FB

假如你是普通老百姓,没做过对不起祖宗十八代,对不起社会的事,你可以很豁达的说“清者自清”这句话。

如果你是一位肩负重任,华社寄予厚望,有头有脸的名人,这句话就非常的不适用。

一缸满满的清水,掉入一滴墨水,大家都不会看到水已经被污染;假如有心人继续的一滴又一滴的把墨水掉入水缸里,人们看到的是已经被污染的清水。人们会忘了这缸水本来就是清澈见底的,是有心人污染了的杰作。

叶、邹被经年累月的抹黑、攻击的后果就是背上固执、僵化、分裂华教的罪名;也因此在董总被夺权,继而失去雪隆董联会的领导。

早安,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