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放话重夺雪州 阿兹敏祝福「好运」

《诗华日报》2017年9月24日

(巴生24日讯)巫统放话將与3位前雪州大臣联手在下届大选重夺雪州政权,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祝福巫统「好运」(Good Luck)。

他今早为在英达岛为雪州生物湾展示厅主持开幕礼后被问及此课题时,先是大笑,然后祝福巫统好运。

「我们对雪州的政权和领导很有信心,因为雪州政府无论是在之前的民联或现在的希望联盟管理下,不但积极发展雪州,也凡事以民为先,確保人民受惠,至今已取得了许多成就,所以相信会雪州人民会继续给予我们支持。」

他说,巫统邀请3位前雪州大臣联手重夺雪州政权,这是否意味雪州巫统已无法获得人民支持,因此被迫「收旧报纸」採用旧人来得到支持?

阿兹敏阿里也质问,是否巫统雪州联委会主席诺奥玛和现有的领导已无法给予选民信心,以及巫统已不再获得年轻人的支持,所以巫统与这3位前任雪州大臣合作。

「我们也认识这3人,为什么他们现在会已成为过去式的大臣,所有人都很清楚他们的歷史,这种素质的伙伴,我也只能祝福巫统好运。」

巫统雪州联委会主席丹斯里诺奥玛早前指出,3位前雪州大臣將联手合作,协助国阵重夺雪州政权;3位前雪州大臣分別是哈山奥玛、基尔及莫哈末泰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