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華教為新紀元募款 葉鄒駁斥非個人搞團拜

獨家報導:丘惠萍

叶新田

(吉隆坡23日訊)自稱還是董教總教育中心(非營利)有限公司董事主席身分的葉新田和秘書長鄒壽漢異口同聲反駁說,此次新春團拜新春活動是聯合100多個華團舉辦,屬于團結華教精神及為新紀元大學學院籌款的團拜,不是葉鄒兩人為名的新春團拜!

兩人也“鼓勵”有關方面應該支持參與,而非故意找借口不參與,甚是破壞。

董總、教總和獨大有限公司三機構今日發表聯合聲明,指三機構不認同也不參與以葉鄒為首的“董教總教育中心聯合華團2017丁酉新春大團拜”活動。葉新田接受《中國報》訪問時說,董教總教育中心是另一個註冊團體,他還是該中心董事主席,然而,那是聯合百多個華團舉辦的新春團拜,目前該中心30多位董事也在積極籌備,所以,那不是他與鄒壽漢兩人的新春團拜活動。

他續說,至于誰才是合法的董總領導,他也還是不是董總主席,等法庭判決再來說。目前,“他們”不應將個人恩怨扯入其中,而此次團拜象徵普天同慶傳統節日的意義。

“成功陞格的新紀元大學學院是我們多年努力的成功,是華社很重要的事,參加團拜也表達華社對新紀元的熱愛。”

此外,鄒壽漢則說,這次是團結華教精神並為成功陞格的新紀元大學學院籌款,大家應支持而非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