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良:再这样私有化下去老百姓可就真的完了!

作者:张宏良 发布时间:2016-03-20 19:53:08 来源:民族复兴网

67b69feb5f7b3f15e0a988a463ccd839.jpg

  当今中国的民生改革就是一句话——市场化!市场化!市场化!什么是市场化,说穿了就是私有化去年实行的两大私有化改革——食盐私有化和药品私有化,结果就是食盐私有化不到一年,出现了毒盐泛滥;如今药品私有化不到一年,不仅廉价药暴涨,又出现了可怕的儿童毒疫苗泛滥。

眼下仅仅发现一个人贩卖的毒疫苗,就流向了18个省市,还有一些至今尚不知道流向了哪里,试想一下,全国有多少贩卖疫苗的人,又有多少有毒疫苗流向了全国?由此又将会有多少儿童遭受灭顶之灾?

自从去年药品和食盐实施私有化以来,中国左翼就一直声嘶力竭地疾声大呼,呼吁应立刻停止药品和食盐的私有化改革,可是利益集团的力量是强大的,中国左翼的呼吁和反对并没有挡住今天毒盐和毒疫苗的泛滥。对此,中国左翼力量可以说是欲哭无泪,悲愤异常。

本来,人类社会的发展,是要逐渐约束私有化,最终消灭私有化。特别是随着网络技术和基因技术的发展,私有化将会把人类社会带向死路和绝路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所以包括西方资本主义国家,都开始了约束私有化的改革,如美国开始实行的员工持股制度,就是变私有化为集体化的公有化改革。可是中国却反其道而行之,开始了没有任何边界的私有化改革(除了尖端武器之外),走上了悖逆人类文明发展的道路。

这不仅是中国人民的灾难,同时也是整个人类社会的灾难。人类社会正是因为不愿意被私有化拖向灭亡深渊,才产生了共产党,才产生了社会主义,才产生了共产主义的历史发展方向。人类社会的希望寄托在了共产党身上,寄托在了社会主义身上,在苏联东欧剧变后,这个希望便寄托在了中国共产党身上。这也是西方资本集团无论如何都要搞垮我们党、搞垮社会主义的根本原因。

可是人类社会的悲哀就在于,中国却走上了比西方资本主义国家还要更加私有化的道路,不仅比西方更加私有化,甚至比封建社会还要更加私有化。即使是封建社会食盐也是由国家专营,并且在2000多年的整个封建社会发展过程中,始终实行国家专营,绝不允许贩卖私盐。药品私有化同样没有道理,包括西方资本主义国家都通过国家购买专利等方式降低企业的药品生产成本,约束药品的市场化发展,各种方式加强国家计划管理。我们作为肩负着消灭私有制的共产党国家,有什么理由要悖逆人类文明的发展而搞私有化?

早在多年前我们就一直呼吁,即使是非要搞私有化不可,也至少有3个东西不要搞私有化,给中华民族留一条活路一是食盐不要搞私有化,因为食盐是唯一不可替代的食品,又是人人离不开的食品,一旦全国泛滥成灾,根本无法回头。二是婴幼儿食品不要搞私有化,婴幼儿身体一旦受到毒害,整个民族就会失去未来。三是药品不要搞私有化,因为患者一旦不能恢复健康,整个民族就会衰亡。其他方面的私有化,只是个财产分配问题,而这3个方面的私有化,则会危及中华民族生存的底线,所以无论如何不能搞私有化。

这3个方面不能搞私有化,与姓资姓社没有关系,与姓公姓私没有关系,与姓中姓外也没有关系,与左和右更没有任何关系,而是要为中华民族留一条活路,留一条在濒临绝境时能够回头的活路。否则,根本不需要任何一个西方国家动手,中国自己就会把自己变成第二个印第安人。在此我们恳求国务院,收回食盐私有化、药品私有化和婴幼儿食品私有化的改革,先保住这3个食品没有毒再说,这是中国老百姓低得不能再低的要求了。希望国务院能够答应。

张宏良微信公众号:zhanghongliang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