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数千名官员新年获赠“普京语录” 1月份公开发售

来源:新华国际    作者:赵嫣     时间:2015-12-31

Img432921166.jpeg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俄罗斯数千名官员都收到了总统新闻局赠送的礼物——“普京语录”。

据 俄媒披露,这本名为《改变世界的话》的书共400页,收录了俄罗斯总统普京自2003年到今年共19篇文章或演讲,文中重要的表述进行了特别标记并附上了 编者的话。例如:书中第一篇文章——《普京在2003年联合国大会上的讲话》中,作者附上了这样的解释:“如果当年那些出席联合国大会的人仔细听了普京的 讲话,那么当今世界将大大不同。成千上万的人可能依旧活在世上,而欧洲也不会塞满了来自中东的难民。”

这本书由俄罗斯一个名为“网络”的亲普京青年组织出版,这一组织的负责人对媒体表示,出版这本“语录”的初衷在于,在回顾普京的讲话时,他们发现普京的很多观点、看法事后都被证实是正确的。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沃洛金告诉媒体,将这本书作为新年礼物的用意在于,官员、政治家们可以通过这本书对国家的内政外交、大政方针、普京的治国理念有更为清晰的了解,“这本书应当成为每个官员的案头必备。”

这本书将于一月公开发售,定价为800卢布(约合人民币80元)。

书籍一直是总统新闻局送给俄政界人士的传统新年礼物。去年,总统新闻局选择的是普京推崇的哲学家别尔嘉也夫、索洛维约夫等人的作品。

鉴于普京在民众中极高的支持率,“普京周边”的系列纪念品在俄市场上往往一经推出就大受推崇,印有普京形象的马克杯、T恤、套娃等持续热销,甚至有健身教练根据普京最喜欢的五种健身方式推出了“普京健身课程”。(编辑赵嫣,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本文链接:http://www.globalview.cn/html/global/info_8250.html

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

责任编辑: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