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与伊斯兰党已合作2年

每日快报 DailyExpress

34分钟

巫统吉兰丹州联委会主席慕斯达法指出,巫统与伊斯兰党已合作2年。

他说,有关合作主要是联邦政府与丹州务大臣阿末耶姑所领导的州政府之间的合作。

“已一起合作,不是发梦。不正确(伊党署理主席端依布拉欣言论),无需理会。已合作2年。

“不过,这不代表是联合政府。这(联合政府)概念更广,我们须得到伊党及巫统党员的支持。”

短期内无法组联合政府

他今日在日里出席红麻业活动后,向记者这么说。端依布拉欣日前指,巫统欲与伊党合作是在发梦。

慕斯达法认为,短期内要两党组成联合政府是不太可能,但他有信心首相兼巫统主席纳吉昨日释放的善意会得到伊党的认同。

“我觉得这一两天是不会出现联合政府,但我们已开始合作,我自己与丹州务大臣这一年来多次会面。

“我多次到丹州行政中心,这是不曾发生的事情。这是好的迹象。大臣也多次针对丹州政府事务会见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