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沙巴洲董總對於董總偽中委到訪的立場

人在海外14小时

敬重的拿督斯里主席:

經过冗長嚴肅的討論交流,我们對那些自稱為”新大馬董總理事會”同人,最近在我们校园内及沙董總的组织中的胡為及干涉向你提呈我们的抗议及不满。

第一,他们到我们的校园内巡视考塲並未致函或照會沙巴董總及预先通知學校董事長及董事会。这是一種不敬不尊不重的行為。

第二,在未獲得沙董總推荐而貌貌然委任拿督周惠卿為沙巴在大馬董總的中央表。這是一种亂章違纪的行徑。

拿督周惠卿身為我會的副主席卻默許他们的作為,屡次公然挑战沙董總的權威以及出席最近舉行的宣誓就职礼。

這是一种違背沙董總議决案的行為,因沙董總决议在等候法庭裁决誰是大馬董總合法的领导人之前,我们沙巴董總持中立之態度,也同時不支持以非常及不折的手段更換领導層的文化,更特別是在無法列出领导所犯違背組職宗旨的大錯誤下。若有不滿领导的作風也大可在任期屆满時更换之。

拿督周即然不顧會規,就該如在宣誓意愿書所說的,要受大會的制裁。

這是對事不對人的事件,盼有一个好的交待。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