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王超群等人宣誓书内容 叶新田临时换律师案展下月

《光华日报》29/10/2015  11:04

叶新田指,王超群的宣誓书充斥对他不公的指控。

叶新田指,王超群的宣誓书充斥对他不公的指控。

(吉隆坡28日讯)针对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5名原任董事起诉公司原任副主席王超群于本月5日召开董事部特别会议一案,由于该公司原任主席叶新田不满王超群等人的宣誓书大部分内容,因而委任新一名代表律师菲利达,碍于菲利达需要时间了解宣誓书内容,吉隆坡高庭今日宣布展延此案聆审,直至11月19日续审。

高庭法官拿督哈斯再娜今日接受叶新田代表律师菲利达的申请,即要求展延审讯,以便让其有更多的时间去阅读王超群等人的宣誓书。

菲利达解释,她是在昨日正式接获叶新田的委任,在一天的时间内无法了解及阅读所有的宣誓书,才向高庭提出这项诉求。

因此,哈斯再娜宣布,高庭将会于下个月19日聆审这起案子,而她也要求菲利达于11月6日前必须向高庭呈交叶新田的宣誓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