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下台,别拖累党!” 森巫统十三个支部呛纳吉

《当今大马》2015年10月24日 下午3点58分

下午4点更新

首相纳吉昨日才揭橥2016年财政预算案,旋即面对巫统党员造反。森美兰州直落甘望巫统区部属下的13个支部今日促请纳吉辞职,以免拖累巫统来届大选的成绩。

13个巫统支部今日在直落甘望召开记者会,其发言人——TKK花园支部主席卡玛鲁(Kamarul Azman Habibur Rahman)说,他们无意“惩罚”纳吉,但为了巫统着想,纳吉最好还是辞职。

他说,纳吉必须辞职,以免巫统在来届大选成为受害者。

“我们经常为党主席祈祷,但在短时间内,我们就要迎战大选,而这不是感情用事的时刻。”

“巫统现在被视为一个无法解决问题的政党。”

“这只是一个开始”

巫统直落甘望区部总共有54个支部。

询及直落甘望的其他支部是否与他们同声同气,卡玛鲁表示,他们没有与其他支部主席协商。

“我们没有联络其他支部,只是在我们之间讨论,而这些只是开始。”

改变从党主席开始

卡玛鲁表示,改变必须从党主席自己开始,以确保巫统在第14届全国大选后仍掌权。

“是时候巫统须接受改变,这一次的改变必须从我们挚爱的党主席开始。”

“看别人做感觉很难,自己做更难。但若这一次的别离对巫统及马来人更好,我们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这13个促请纳吉辞职的巫统支部分别是甘榜林宜(Kampung Linggi)、士拉昔花园(Taman Selasih)、PD武达马花园(Taman PD Utama)、拿督阿都沙末花园(Taman Datuk Abdul Samad)、苏瓦贝东花园(Taman Suwa Betung)、甘榜直落(Kampung Teluk)、双溪瑟加望(Sungai Sekawang)、武吉定伯(Bukit Tembok)、英丹杜容花园(Taman Intan Duyung)、TKK花园(Taman TKK)、甘榜巴茨丹(Kampung Pacitan)、大红花(Bunga Raya)及波利花园(Taman P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