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黨舉“26億在哪”牌子‧巫統:像猴子【视频】

《星洲日报》2015-10-23 22:34

(吉隆坡23日訊)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今日宣讀2016年財政預算案完畢後,反對黨一眾議員在國會內一同舉起“26億令吉在哪裡?”的牌子,令現場頓時起哄。

巫統臉書帳號“巫統媒體(Media UMNO Malaysia)”較後在臉書上載當時的現場視頻,並將標題寫為“國會裡的反對黨好像猴子(Pembangkang Macam Monyet Dalam Dewan Rakyat)”。

【视频】https://www.facebook.com/mediaumnomalaysia/videos/1242469212445491/

反对党国会举牌

他們也貼文指出,此行為(舉牌子)羞辱及污辱國會的純潔,違反國會規則及禮儀,無視這個受到全世界關注的提呈會議。

該貼文也強調,大馬反貪會已經調查並證實首相在這件26億令吉事件中,沒有違法或任何不正當行為。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2016年預算案】

(星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