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妮娜起訴納吉歸還26億‧高庭批准延審

《星洲日报》2015-10-01 15:43

(布城1日訊)高庭今日批准首相拿督斯里納吉要求暫緩審理巫統浮羅交怡區部婦女組前黨員阿妮娜,要求納吉歸還被匯入其個人銀行戶頭的26億令吉捐款“餘額”給巫統的訴訟。

換言之,納吉暫無須針對阿妮娜的指控作出任何回應。

現年40歲的阿妮娜是以巫統的名義在8月28日入稟高庭,向納吉追討匯入納吉私人銀行戶頭的26億令吉獻金餘額,並在訴訟中把納吉和阿都勞勿夫列為第一及第二答辯人。

她認為,身為巫統主席兼信託人,納吉擅自挪用這筆巨款牟取私利的行為已屬失信和越權,違反了巫統黨章、社團法令等條例,且足以構成欺騙。

她較後於9月18日再度入稟高庭申請“資產凍結強制令”(mareva injunction),以凍結納吉在國內外的資產,並要求高庭強制諭令納吉提供一切有關26億令吉獻金被匯入其私人銀行戶頭的交易詳情。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納吉7億美元風暴】

(星洲網)

– See more at: http://news.sinchew.com.my/node/445932#sthash.ojgCJfit.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