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没了又困扰我国边境的“老鼠隧道”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9月26日 下午 07点30分

 V Shuman

快讯:疯狗症正在我国肆虐。

从四只脚的动物到红衫政客,狂吠似乎已成伦常。

疯狗症在一些州属,如槟城一发不可收拾,人类被迫屠杀流浪狗,以防止疫情扩散。

不过,这疾病从哪里来的?

绝对不是在我国北部的一只狗突然决定要发狂,然后开始咬人吧?

根据玻璃市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部主席沙比里(Sabry Ahmad),相信流浪狗从马泰边境走私分子的“老鼠隧道” 进入玻璃市,然后把疾病散播出去。

他说:“那些狗只可能来自泰南。泰南仍有疯狗症。”

这文章的目的是要质问为什么我国边境还有“老鼠隧道”?

这些走私道的存在为国家带来许多问题。犯罪集团利用它来走私东西,例如米、军火,以及最近的人类。

因为这些“捷径”的存在,所以贩卖人口问题困扰着马来西亚?

谁会忘记今年初在玻璃市旺吉连(Wang Kelian)所发现的乱葬岗?

因为“老鼠隧道”的存在,人口贩子把外国人走私到我国,造成悲剧发生。

旺吉连惨案后,我国还不够耻辱吗?但我们的政府却拒绝把那些边境的洞补上。

如果他们可以花几百万令吉在改善多年来毫无成果的国民服务计划,那什么阻止他们花钱在边,境建立闸门或篱笆来防止入侵?

难道对我们的政府来说,打击这种非法活动不那么重要?

我们的政府几时才知道什么是重要的?

与其花几百万或几亿令吉在无所谓的事情上,为什么政府不在即将来临的财政预算案上拨出一笔款项来改善我国的边境保安?

难道要另一起旺吉连或拿笃(Lahad Datu)入侵事件发生后,我们才会惊觉边境保安的坚固非常重要?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以向作者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34150#sthash.bQZzbk73.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