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马华更需要巫统」 巴西古当巫青打脸马青

 

马青巴西古当区团於週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首相纳吉断交。(档案照)

马青巴西古当区团於週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首相纳吉断交。(档案照)

(吉隆坡21日讯)马青巴西古当区团於週日(20日)召开记者会宣布与首相断交,岂料不到24小时,巴西古当巫青团团长阿兹曼嘉化指马青与首相断交是轻率的决定,並称马华更需要巫统。

阿兹曼嘉化昨日发文告狠批马青与首相断交的决定,是轻率的做法,马华勿忘此刻更需要巫统。

他也说,马华在上届大选表现差强人意,更证明马华在华社的支持率是骤降的。

红衣人916集会是合法集会

阿兹曼嘉化也反驳红衣人916集会是非法集会的说法,並称该集会是遵守法律规定与条规进行的。

「马青必须意识到目前的情况,现在是(国阵)团结的时候,並不是与反对党一样玩弄种族情绪以破坏国阵。」

阿兹曼嘉化指出,若马青知晓大马的成功是因为各种族之间的团结与包容,还不算太迟。

马青巴西古当区团於週日(20日)召开记者会,称对於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讚扬「红衣人916集会」感到失望与伤痛,並决定与他断交,不再支持与出席首相任何场合的活动。

该区团团长谢昭辉说,首相纳吉指「红衣人916集会」是在和平及和谐的情况下举行的言论让人遗憾,该区团决定与纳吉断交,不支持纳吉和官方活动。

他指出,「红衣人916集会」出现许多种族极端的言论,但纳吉却说集会是在和平及和谐情况进行,他应该以更中庸的方式来领导国家,且把经济搞好,不应该与这些极端分子掛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