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就像一个“畸形儿” 注定了悲剧的命运

发布日期:01-09-2015   资料来源:米尔社区

发帖者:深水小鱼   发帖时间:2015-08-31 13:03   来源:米尔社区

2008年底,奥巴马战胜了越战老兵麦凯恩当选为美国第44任总统,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个非白人总统。但是七年过去了,弗格森的枪声说明美国黑人的境遇并没有因为一个黑人总统的出现而发生改变。

美国是一个特别的国家,它并不是土著居民经过历史上漫长的斗争不断融合而形成的民族国家,而是来自于世界各地的移民组成的国家(印第安人除外,不过他们的数量已经不具有任何分析价值)。美国的主体人口是来自于世界各地的移民,所以它在世界上显得那么与众不同。

  如果将其它国家比喻成野外生存的动物,必须经过优胜劣汰来竞争生存环境的话,那么美国就是一个动物园,他们不必经过优胜劣汰,不必和其他民族进行残酷竞争获得生存空间,他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讨主人欢心,获得优越的生活,这种生活也许很安逸,但是不自由。

想要了解美国的核心文化,必须了解美国建国的真相。美国从建立的那天起就和其它国家完全不同,是一个畸形儿,缺失很多作为一个国家应该有的独立性,美国从建国的第一天就注定了悲剧的命运。

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在费城通过《独立宣言》,宣布美利坚合众国成立。《独立宣言》写得慷慨激昂,占据了道德高地,直到今天美国人仍然 将这个宣言当成美国精神的精髓,但是美国号称的那个独立战争真的是为了独立建国而发生的战争吗?大陆会议到底在谈些什么?为什么美国要通过这纸宣言才可以 独立?

首先我们看看《独立宣言》都说了些什么,大概意思有这么几层:1、解释我们从大英帝国殖民地独立出来的原因;2、政府必须被授权,否则就该推翻;3、大英帝国的国王太坏了,所以不能领导我们了;4、我们对宗主国那么好,他们还要压迫我们,所以我们要独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国自从生下来就是一个畸形儿

魔鬼藏在细节里。1、英美战争之后,将英国殖民者赶出美国后独立,天经地义,有必要向世界解释独立的原因吗?我打跑了英国殖民者,我愿意独立就 独立,我想和哪个国家合并成为一个新国家就合并,谁也管不了,不服来战,这是正常的国家独立,比如克里米亚。那为什么美国要向世界解释独立原因呢?只有一 种可能,如果美国不对某些事情做出承诺是独立不了的。

有个厉害人物对美国独立的要求提出了条件,如果不满足这个条件,就反对美国独立,而美国必须依靠这个厉害人物的支持才能独立成功。2、推翻政府 这事是给美国埋了一个坑,也就是说如果美国政府让这个厉害人物不高兴了,人家就可以通过挑动民众反对你这个政府,政府就必须下台,换一个新的上台。

3、骂大英帝国太坏了,说了一大堆,其实大多都是废话,只有一句实话,独立的原因是大英帝国的税负太重了,人家想少上点税才独立的。我们都知道美国独立的导火索就是波士顿倾茶事件,啥独立战争,根本就是抗税战争。

米尔军事论坛 bbs.miercn.com

直升机上的美国特种部队

从独立宣言上看,美国的独立透着诡异,根本和其它国家那种通过民族斗争争取生存权的形式毫无关系。它独立的原因是:过去跟着大英帝国混吃香喝 辣,但是现在因为美国发展得比其它殖民地好,必须要拿出钱来贴补大英帝国其它经营得不是太好的殖民地,美国人觉得吃老亏了,作为大英帝国最优质的资产想独 立经营,获得更多的利益,仅此而已!

那么提出有条件同意美国独立的那个厉害人物就浮出水面了,他们就是那些为了抗大英帝国的税而拿钱出来支持美国独立运动的资本家和农场主。据称在独立的前一天(7月3日)夜晚,华盛顿一直和一帮资本家为了债务在讨价还价。

一派觉得资本家拿钱支持国家独立是应当应分的责任,而资本家提出如果不承认债务,就不支持美国独立。和中国当初建国时何其相似,司徒雷登想以中 华人民共和国承认美国的债权来换取美国支持共和国政府,不过毛主席选择的是废除一切不平等条约,新中国成立。但美国不是,美国选择的结果是,承认了资本家 的债务,换取资本家支持美国独立。

  为什么美国会做出这种选择?我认为美国从一开始就没想要白手起家建设美国,他们想走捷径,让资本家拿钱出来将美国养起来,美国其实从一开始就想成为被资本家和农场主包养的小三。从独立宣言上看,美国的建国者妥协甚多,完全将美国的命运交给了资本家来掌控。

其实美国人的选择一点都不突兀,因为美国根本就不是一个正常的国家,它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一帮资本家人为造就的国家。这个国家不承载民族生存繁衍,不承载历史传承,甚至不承载土地感情,没有人会为了这个国家吃苦奋斗。

美国唯一的作用是成为获利和实践某种理想的工具,至于这片土地上的人,根本就不是人,他们就是圈养的小动物,我提 供你吃喝,提供你舒服的生活,但是当我用到你的时候,我想怎么用就怎么用,让你***你就要***,让你从火山口往下跳就要往下跳,你没有不做的资格,我 花钱养着你,想怎么处置你都不能抱怨。 www.miercn.com 军情第一站

  这也是美国成为移民国家的原因,世界各地的移民去美国的根本原因,说好听点 是追求美国梦,说难听点是想被资本家包养。而别的国家为了和其他民族争夺生存空间,为了一溪水、一块田,甚至可能进行血与火的斗争;但是在美国,这里有人 包养你过好日子,你只要规规矩矩听主人的话,让你干啥就干啥就行了。

直到今天,很多中国人还是因为羡慕美国的福利和生存环境而拼了命地想成为美国人,他们好比那些厌倦了在外为了寻找食物、为了获取交配权而拼命搏杀的动物,选择到美国那个动物园,有吃有喝,养尊处优。

当然资本家也不是白养这帮来自五湖四海的移民的,人家是有想法的,这件事涉及一个古老而执拗的民族——犹太人。犹太人是一个流浪的民族,他们其 实和吉普赛人没有什么两样,唯一的区别是有钱。因为四处流浪,而且善于赚钱,很多时候成为了国王的债权人。但因为他们没有军队保护,一旦国王还不起钱,动 了杀债主的念头,就造成犹太人经常因为某个国家还不起债而被屠杀。

时间长了,犹太人也有了点经验教训,就是无论到任何一个国家,都不会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家,而是当做旅馆,一看势头不对,赶紧跑。他们没有任何国家认同,所以经常成为各个国家的带路党,出卖所在国家利益,而这更加遭到各个民族国家的憎恨。 米尔网 www.miercn.com

犹太人在欧洲就是这样被轰来赶去,但到哪里都得不到好结果,犹太人痛定思痛,总结经验,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因为欧洲的国家都是民族国家,他们会在关键时刻同仇敌忾地杀债主,要想真正安全,这个国家不能是民族国家,民族越多,种族越多,国内矛盾越多,犹太人才越安全。

转自米尔军情网 http://www.miercn.com

美国已经完全被资本家控制

同时这个国家不能形成集权,越是集权的君主,当他决定杀债主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任何人反对得了,所以这个国家的权力越分散越好;最关键一点是, 这个国家必须要被资本控制,过去被欧洲轰来赶去的原因就是无法获得统治权,犹太人在欧洲这个生意不能做,那个生意不能做,不能参军,不能当大臣,只能靠高 利贷生存,而这门生意最容易得罪人,最容易被杀,而且这样的人就算死了也无人同情。 www.miercn.com 爱国交流理性平台

所以在美国不能再重走欧洲的老路,必须让资本家获得绝对统治权。美国可以说就是被这样人为创造出来了,这是以犹太人为主的资本大鳄第一次作为统 治阶级治理一个国家。通过美国的独立战争获得了第一笔债权,从此美国陷入了想成为民族国家的政治家和想用资本控制国家的资本家之间的斗争。 转自米尔军情网 http://www.miercn.com

通过一次又一次的经济危机,以摩根为代表的资本势力作为最后拯救者一步一步地夺取了国家的统治权,以美国联邦储备银行的建立为标志,资本家彻底地获得了美国的印钞权,确立了资本家一方的绝对优势。

现在美国已经完全被资本家控制,收税也是私人机构,央行也是私人机构,整个国家就是这帮幕后股东是完全相同人士的私人机构在圈养,军费、福利和政府所有的开销都是向这个私人机构借来的钱在运作,如果没有这个私人机构,美国除了一屁股债之外一无所有。

所以,如果说建国时还只是权宜之计想法的话,现在则已经是完全依赖资本家的施舍在维持国家运行。在这些资本家眼中,上至总统,下至庶民囚犯,都 是自己圈养的动物,根本不具有任何人格,他们就是人形的赚钱工具,所以总统被杀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主人将不听话的狗杀掉有错吗?

不想死可以去当野生动物呀,你吃我的、喝我的,不仅不知道感恩,居然还咬我一口,这种狗就应该死上一万遍。连白人总统都是这个待遇,地位更加低下的黑人小贩死在警察的枪下根本就不算个事。

美军在中东执行作战任务

现在美国的所有战争行为就可以解释了,记得当初某个中情局的高官因为自己的香蕉生意不是太好,就让美军去打一个香蕉共和国,于是香蕉涨价了,中 情局高官赚钱了。很奇怪吧,但这在美国一点都不奇怪,美军如果不能给资本家们赚钱,这样的军队有什么必要拿钱养着?美军真的那么愿意去中东打仗吗?

漫天黄沙,热得难受的中东到底和美国有什么关系?因为那里有石油,因为美国有石油交易所,犹太人要通过石油交易所赚钱来养活美国人,所以老板让 你去中东打打仗,死点人,有错吗?让你打就打,让你停就停,打仗不是主要的,根据老板的意图打出想要的油价是主要的。美国全球驻军有必要吗? 米尔网 www.miercn.com

你一个圈养的宠物懂个屁,不驻军,要剪某个国家羊毛的时候,人家凭什么让你剪?不剪羊毛我哪有钱养你们这帮美国大兵,老老实实打你的仗,规规矩 矩驻你的军,问东问西个屁。为什么要和中俄这样的核大国为敌呢?不怕打核大战吗?废话,不控制中俄,我们犹太资本集团的伟大光明正确的理想——世界政府能 成功吗?

光美国一个国家哪够吃的,油水根本就不够我们资本集团分的,必须要赶紧把世界都统治了,我们才能永远地处于世界的最高端,我们的财富才能彻底的安全。

美国从建国第一天起就是一个被包养的国家,这个国家的建国者一开始就没想要走独立自主的路去建设自己的国家、就是想让资本家将这个国家的一切都 包养起来,美国的文化就是包养文化。这个国家的移民从来没有将这里当做自己的家,他们来美国不过是想过被包养的舒服日子,如果美国没有了舒服日子,他们不 会有任何留恋,完全可以甩甩衣袖,潇洒走一回,重新回到母国。

  对于作为统治阶级的资本集团,美国就是一个赚钱的工具,一旦这个工具不好用了,赚不来钱了,完全可以抛弃,去往一个可以给自己赚钱的国家,至于美国?美国是什么?和我有关系吗?如同养腻了的小猫,放在纸盒子里,扔在路边等待认领。

美国这个国家毫无凝聚力,本质上不过是一个依靠利益而勉强拼凑的国家,拼凑的时候风光无限,散伙的时候万分凄凉,是一个来的时候跃跃欲试、走的时候毫无留恋好聚好散的大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