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政府开始向乞丐征税!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7月6日 下午 02点30分

 V Shuman

快讯:还记得有媒体曾突出报道了一名乞丐每月赚取9000令吉的新闻吗?

它简直让人们不得不重新考虑自己的职业选择了。

现在准备面对又一则令人震惊的新闻吧——一对乞讨的姐妹最近遭踢爆,她们在斋月期间每天赚取了1000令吉。

是的,你没有看错——每天1000令吉。乘以30天,并扣除一些费用后,你仍将每月获得2万至2万5000令吉。

最近马来语小报《大都市日报》的头版,揭露了这对介于60岁之间的姐妹的故事;从新山到吉隆坡,都留下了她们乞讨的痕迹。

无论如何,她们的这种“工作”最终走到了尽头;在国家福利部展开的一项行动中,她们遭检举了。

根据报道,这对妇女驻守在城市中的战略位置,如佳密清真寺(Masjid Jamek)轻轨站附近的地点以进行乞讨。那里每天全天候都有大量的人流。

姐妹俩对记者表示:“我们只是在斋月期间才来这里,因这里可以轻松的赚钱。我们在过去5年来都是如此。”

“这里的人喜欢施舍……特别是在斋戒月期间。”

两人住在城市中的一家经济型酒店,她们通常乞讨直到斋月的最后几天。无论如何,家里的孩子们并不知道她们的行为。

除了这对姐妹,另外还有4名儿童也遭拘捕了。

只需静静地坐在一个地方,前面放着一个塑料容器,每月就可赚取2万令吉,这听起来挺好吧?

为何汲汲于追求文凭,因毕业后你所得到的酬劳或许还没达到上述的一半?你需要的只是“厚脸皮”、衣衫褴褛的衣服、一个塑料容器,并选择一个战略地点。

放心吧,在一天的结束后,你将是一个快乐的男人或女人。

在你遭拘捕前,你至少比之前富有许多了;就把这些钱存入定期存款,让利息支持你每月的生活。或以高利贷的方式借出去,并从中获益。

而我所知,国家银行是不会冻结乞丐的资产的。

如果我现在穿着破旧的衣服与拎着容器,请原谅我。

欢迎发送电子邮件至shuman.v @hckmedia.com,以向作者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30608#sthash.6wUlKHtW.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