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看看令人难忘的某些政客的丑态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7月6日 下午 06点30分

 Mariam Mokhtar

快讯:“这是一个酒店钥匙扣……不,这是一个笔式驱动器。新“独立”议员许月凤在霹雳州议会的一个争吵过程中如是说。当时她向行动党姚天和议员的脸喷射胡椒粉;她对此既不道歉,也不承认,直到有充足的证据时,她才不得不支付赔偿。

 “如果你看到一条蛇或印度人,你将先杀谁?”这句话据说出自霹雳双溪喇叭(Sungei Rapat)州议员哈密达(Hamidah Osman)之口。她过后向州议会与整个印度社区道歉。

“如果拿督说我们结婚了,那么是的,我们结婚了。”莫邦达(Bung Mokhtar)的新任妻子兹姊(Zizie Ezette)如是说。尽管有种种迹象显示如此,可莫邦达否认他娶了性感明星。这名受争议的、喜欢辱骂女议员的国会议员,当他因重婚罪,而逃离牢狱之灾后,显示了他女性化的一面,他哭了。

“离开这个国家,如果你不喜欢国阵政府。”关丹巫统妇女组主席扎伊顿(Zaiton Mat)对吉隆坡的除夕狂欢者如是说。她指责这群人是为了试图推翻政府。一年后,因一连串的丑闻,前首相马哈迪医生批评了纳吉及其政府,可扎伊顿却对此噤声不语。

“我可以证实的是,我的丈夫和孩子对此计划都没向我请求协助。他们比我知道得更多。我从来没有以任何的方式,直接或间接地协助他们获得该计划……我为何应受惩处呢?”前妇女、家庭及社区发展部长莎丽扎,如是回应公正党领导人拉菲兹及祖莱达(Zuraida Kamaruddin)针对她的指控。

在这项国家养牛中心丑闻中,他们指责莎丽扎影响内阁授予其丈夫2.5亿令吉的优惠贷款。

随后,奇怪的是,在2012年4月,纳吉并没有延续她的议员资格,同时也卸下了部长一职。真是无风不起浪。

性别歧视的言论不局限于国阵执政联盟。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因称呼槟州反对党领袖扎哈拉(Jahara Hamid)为“种族主义的婆婆”而遭后者起诉,并已被责令支付50万令吉的赔偿金。

旺阿兹莎旺阿兹莎

“当安华是副首相时,旺阿兹莎的衣服成本可高达一件8000令吉,而每年量身定制20套。”新巫统的洛曼(Lokman Nor Adam)在2011年的一项讲座会上如是指出。

这名叛节的前公正党青年团秘书应该庆幸的是,旺阿兹莎并没有一个喜爱的戒指或名牌手提袋。

“一个女州务大臣遭受‘uzur sharie’(月经),她在宗教活动上陪伴苏丹时将遭遇诸多的障碍。”新巫统律师莫哈末哈法里占(Mohd Hafarizam)如是说。他认为州务大臣一职仅适合男性。

伊党主席哈迪阿旺反对旺阿兹莎作为大臣的提名人选,因她是“不合格”的,但前雪州大臣泰益却认为,旺阿兹莎是“有史以来的最佳人选”,是“资历过高”的一位。

一年前,前雪州大臣卡立表示,旺阿兹莎可成为大臣,只要她出示身份证来证明自己是雪州字民。

有些男人就是这么变化无常与厌恶女性者。当一名女性是大臣的最佳人选时,他们看到的是一个遭他们的妻子支配的景象,因此他们在工作上拒绝向一名女性“叩头”。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30620#sthash.KOoXLEOF.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