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新田:已疯狂违法 挑战派须承担后果

《赤道论坛》2015/6/29 光华日报/国内版

 

(新山28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说,挑战派违法违章,无法无天的做法已到疯狂地步,周一召开的董总第29届中央委员会若出现任何事故,挑战派必须承担一切后果。

 

他说,以傅振荃为首的挑战派指不允许其他州属的董总代表出席周一(29日)召开的大会,这已来到无法无天,甚至疯狂的地步,已不能让人容忍,希望同道当天也出席大会后的汇报会,了解董总纷争来龙去脉。

 

“我取得庭令禁止挑战派召开会议,挑战派竟然也不允许会议召开,并准备再来一场“614事件”,叫人围堵董总入口,不允许代表进入。”

 

叶新田周日出席由士姑来凤凰友好联谊会庆祝成立9周年、柔南捍卫母语教育工委会2周年所举办的“628阳光运动后续”午宴上说,挑战派在冻结和解冻董总户头事件上也谎话连篇,他之前已表明2个户头没有冻结,出粮没有问题,但是,傅振荃近日却说2个户头已解冻,他会向银行了解情况,并对外说明,届时一切将真相大白。

 

吁修订章程  防政客操控

 

另外,叶新田说,彭亨等州的董联会已被入侵,接下来各州董联会和华教组织应该关注章程,修订章程,不然董总将很快被政客或某政党全面掌控。

 

他也说,各州董联会也应该吸纳华教组织,若华教组织没有真正参与董总,将无法壮大华教组织和力量。

 

许炳正促胡敬宽还公道

 

大马爱护华教联合总会会长许炳正说,前精武华小董事长胡敬宽对他的身份有疑问无所谓,但不应该污蔑他有两名太太。

 

他说,若胡敬宽接受他的澄清,那么,胡氏也应该把他澄清的内容,在网上散播,还他公道,不然就是心里有鬼,敢做不敢认。

 

活动现场发动一人一令吉筹款运动,共筹得6797令吉。现场也有爱护华教者赠送牌匾予柔州爱护华教联合会总务黄诗文,感谢他对华教付出。

 

彭茂燊冀挑战派回头是岸

 

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彭茂燊说,挑战派和当权派都是华人,华人就应该捍卫华教,希望挑战派回头是岸。

 

他也说,马华署理总会长魏家祥博士入院,大家应该祝福他早日康复,以便为华教服务。他指出,海鸥集团董事经理陈凯希捐献50万令吉予挑战派,他怀疑陈凯希捐错地方,希望对方“醒起来”。

 

另外,来自砂拉越的律师张守江和大马龙岗会馆会长刘水钦也发表言论。赴会者包括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士姑来凤凰友好联谊会会长陈美云、全国凤凰友好联谊会前会长符昌和及豪捐150万令吉予新纪元学院的老奶奶黄迓茱。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