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捍委会:保卫华教持续发展‧支持董总捍卫主权

《赤道论坛》2015-05-07 17:19 星洲日报/国内版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发表声明,支持董总的行动。前排左起是吴章明、梁祖肇、黄俊来、汤毅、黄亚珠、覃介邦、谢荣珍及麦翔;后排左起为刘子真、谢北娇、郑金华、李亚志、刘永金、陈亚妹及王瑞国。(图:星洲日报)

(霹雳‧怡保7日讯)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今日发表声明,全力支持董总採取的捍卫董总主权、保卫华教持续发展、拨乱反正的正確行动,期望董总领导层知难而上,为民族千秋大业不懈斗爭。

 

该委员会欣见董总今早採取断然行动,聘用专业保安人员,从傅振荃私人雇佣的保安手中接管董总办公大楼,恢复董总主权,也保障新纪元校园的安寧,保卫华教的持续发展的未来。

 

“董总这项坚决明確捍卫华教的行动,符合了广大华教同道和华社的意愿。”

 

以副主席汤毅为首的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代表今日举行新闻发佈会表示,该委员会支持董总中央委员会开除执行长孔婉莹的决定,同时支持董总聘请鄺其芳等人进入行政部,恢復董总会务的正常运作。

 

他说,隨著董总委任经验丰富的鄺其芳出任行政部首长,另配以数位经验丰富的行政专才,该委员会对今年董总的统考工作完全放心,並希望家长和学生也完全可以放心。

 

吁终止傅振荃职务“我们吁请董总领导层终止秘书长傅振荃的职务。至於其他傅派成员,委会期望他们从热爱华教的目的出发,停止继续闹事,回归合作,因为他们坚信,闹事不得人心,闹事没有前途。”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属下有50个团体。今日出席新闻发佈会的代表有王瑞国(霹雳华社联委会);黄亚珠、梁祖肇、吴章明、麦翔、刘子真(育才独中);郑金华、谢北娇(21霹雳联委);李亚志、陈亚妹(霹雳老友联谊会);谢荣珍(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刘永金(霹雳老友会);黄俊来(九洞华小董事部);覃介邦(瓜拉光华小董事部)。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