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宾、张宏良等人:支持美国人民伟大的“华尔街革命”

作者:马宾、张宏良等

文章发于:乌有之乡

更新时间:2011-10-4

支持美国人民伟大的“华尔街革命”

2011-10-1-星期六

104652uuu1tuuym1lmvzve.jpg

今年九月中旬以来,美国爆发了伟大的“华尔街革命”,这场以“占领华尔街”为口号的街头革命,目前已经蔓延到美国70多个城市以及北美、欧洲等许多国家, 美国人民在“华尔街革命”公告中誓言,一定要把这场“要民主国家,不要公司王国”的大众民主革命推向全世界各个地方,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由2008年金 融危机期间反资本主义大游行开始的,今年以来遍布欧洲、中东、北非和南美各个地区的,以街头革命为特征的如火如荼的世界大众民主运动,终于燃烧到了资本主 义金融帝国统治的中心——美国华尔街。

美国“华尔街革命”的爆发,是即将席卷全球的世界大众民主革命进入高潮的历史性标志,对世界大众民主革命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此前,街头革命几乎成 为美国精英集团颠覆其它国家的专利工具,而现在,以共同富裕和大众民主为主要目标的“华尔街革命”,则在标榜为民主卫士的美国全面爆发,它必将给予掠夺和 压迫世界各国人民、把全世界推入危机、动荡和灾难的美国精英集团以沉重打击,敲响资本主义精英统治的历史丧钟。21世纪大众民主取代精英民主、大众政治取 代精英政治的革命大幕已经拉开,用“华尔街革命”的语言来表达就是,这是“99%的人民大众与1%的贪腐集团”之间的斗争,是99%的人民大众与1%的精 英阶级之间的斗争,是人民大众终结资本主义精英统治的最后斗争。

世界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世界,国家是全体人民共同的国家,财富更是全体人民共同创造,理应由全体人民共同享有,绝不允许只由1%甚至不到1%的极少数精英 集团所占有。经济上要求共同富裕,政治上要求大众民主,已经成为不可抗拒的历史潮流!虚拟经济的高度发展和社会财富的巨大涌流,为实现全体人民的共同富 裕,创造了充分可靠的物质基础;网络技术和政治文明的发展,也为人类社会由资本民主向大众民主过渡创造了十分方便的物质条件,人类社会完全可以在以往奴隶 阶级民主、封建阶级民主、资产阶级民主充分发展的基础上,实现由上述精英民主向大众民主的根本转变。所以,共同富裕和大众民主,将成为21世纪社会历史转 变的基本内容。无论美国武装警察如何残暴镇压目前美国街头革命的民众,无论全世界精英阶级控制的媒体特别是中美两国媒体如何封杀“华尔街革命”的消息,都 绝不可能阻挡住世界大众民主革命的蓬勃发展和最终胜利。

美国为首的精英统治集团对美国人民“华尔街革命”运动的暴力镇压和舆论封杀,证明了全世界被压迫人民的命运都是相同的,全世界被压迫人民的命运也是相通 的,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无论是所谓民主国家还是专制国家,在世界一体化过程中率先联合起来的国际精英阶级,他们在经济上对公众财富的掠夺,在 政治上对大众民主运动的镇压,都是同样的彻底和残暴,没有任何自由民主可言。现代社会的所谓自由民主,完全是资本民主,是精英民主,自由则更是一种掠夺自 由、压迫自由,甚至是暴力镇压的自由。人民大众完全被排除在现代社会自由民主的游戏之外,全部民主权利就是在资本限定的总统候选人之间,四年进行一次投 票,而对于实际决定自己前途命运的那些顶头上司和公司老板,却没有任何约束权利,对于在一夜之间就能够运用虚拟资本把公众财富掠夺得干干净净的那些资本寡 头,却没有任何约束权利。自由民主实际上成为除了对外进行颠覆之外,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虚拟游戏。现在,以“华尔街革命”为代表的世界大众民主革命,要求 结束这种政治上的虚拟游戏,把真正的自由民主还给人民。民主不仅仅是要约束总统,同时也要约束各级官员;民主不仅仅是要约束权力,同时也要约束资本。如果 说已经被打倒的封建特权是罪恶的,那么,用资本特权取代封建特权同样是罪恶的。

本来,有价证券和电脑网络,是推动人类社会由工业社会向信息社会、由实体经济向虚拟经济、由资本主义向人本主义、由精英政治向大众政治转变的两个最伟大的 创造,可是当今精英阶级却把有价证券变成了比中世纪僧侣阶级的“赎罪券”还要更加邪恶的掠夺工具。在有价证券导致的虚拟经济时代,人民大众的所有财富,包 括住房、储蓄、劳动力乃至对未来生活的期望,已经不再具有财富的固有性质,完全变成了极少数精英集团任意掠夺的对象。可见,无论是发达国家拥有虚拟资产的 白领阶层,还是发展中国家买不起房、看不起病的蓝领阶层,就其实际地位而言,同样都是一无所有的现代无产阶级。当人民大众起来反抗凭借虚拟资本进行空前掠 夺,并由此造成空前的贫富两极分化时,无论是标榜为人权卫士的美国等所谓民主国家,还是被指责为缺乏“自由民主”的所谓专制国家,对人民大众采取的同样是 暴力镇压手段。就在今年,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务卿希拉里,从巴尔干半岛到中东北非,在爆发街头革命的所有国家,都不厌其烦地一再重申:“和平抗议与占领公 共广场的权利,是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被尊重的权利。”可是,当美国人民起来行使这种“在任何情况下都必须被尊重的权利”时,立刻遭受到武装警察的暴力镇 压,遭受到新闻媒体的彻底封杀。以人权领袖自居的美国尚且如此,其它资本主义国家更是可想而知。资本主义精英统治已经如同“华尔街革命”所言,使“世界上 再也找不到一块让人能够象人一样活着和象人一样死去的土地”。

可见,由金融帝国中心和所谓自由世界中心爆发的“华尔街革命”再次证明,当今世界各国——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99%的人民仍然是被剥削被压 迫的人民;财富被掠夺和权利被剥夺,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苦难;贫富两极分化是全世界所有国家共同的弊端;人民大众与精英统治之间的矛盾,是全世界所有国家 共同的矛盾;大众民主革命所遭受的也不再仅仅是本国精英阶级的镇压,而是在世界一体化过程中已经团结起来的世界精英阶级的联合镇压。眼下“华尔街革命”所 遭受到的就不仅仅是美国警察的暴力镇压,同时还遭受到中国精英集团的舆论镇压。

共同的命运,共同的苦难,共同的问题,共同的矛盾,特别是在全世界已经联合起来的精英阶级这个共同的敌人面前,全世界人民大众也只有一条路,就是“全世界 无产者联合起来”,依靠全世界人民团结一致的共同斗争,推翻资本主义精英统治,在保障“人人有工作,人人有房住,人人有医疗,人人有学上,人人有养老”这 个最低限度人权的基础上,建设共同富裕和大众民主的社会主义崭新世界,按照共同富裕和大众民主的原则来重新构造世界一体化的历史框架,彻底摆脱和消除资本 主义强加给人类社会的各种危机和毁灭性灾难,实现人类社会的和谐发展。

美国人民伟大的“华尔街革命”以及此前智利人民伟大的“广场革命”,意味着实现共同富裕和大众民主的这一天正在向我们走来,意味着20世纪七十年代中断的 社会主义大众民主运动必将再次席卷全球,而这一次,将是人类埋葬资本主义制度的最后大决战。大众民主的胜利和精英统治的灭亡,将同时不可避免!野火烧不 尽,春风吹又生。人民大众改变历史的伟大时代,再次到来了!

坚决支持美国人民伟大的“华尔街革命”!

坚决支持一切追求共同富裕和大众民主的街头革命!

伟大的“华尔街革命”万岁!

伟大的世界大众民主运动万岁!

全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坚持毛泽东思想的中国共产党人及追求公平正义向往社会主义的中国人民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之日发表上述声明,以表达对美国人民和世界大众民主革命的支持,签名人如下:

1. 马宾(中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鞍钢宪法有重要贡献)
2. 张宏良(北京学者)
3. 孔庆东(北京学者)
4. 张勤德(中共中央某机关退休干部)
5. 司马南(北京资深主持人)
6. 左大培(北京学者)
7. 苏铁山(北京学者)
8. 贾根良(北京学者)
9. 韩德强(北京学者)
10. 韩中(电视剧《毛岸英》中饰演毛泽东主席的演员)
11. 刘毅然(电视剧《毛岸英》导演)
12. 顾秀林(昆明学者)
13. 赵磊(成都学者)
14. 刘长明(济南学者)
15. 孙锡良(长沙学者)
16. 郭松民(北京学者)
17. 杨思远(北京学者)
18. 徐亮(北京学者)
19. 范景刚(北京左翼网站乌有之乡网站负责人www.wyzxsx.com
20. 吴国屏(江苏无锡红色文化大讲堂负责人)
21. 戴诚(江苏常州红色合唱团负责人)
22. 葛黎英(郑州红色事业活动志愿者)
23. 任羊成(河南林州,修建红旗渠的特等劳模)
24. 袁金萍(河南安阳,林州市红旗渠精神学习会理事)
25. 赵东民(西安红色法律工作者)
26. 桑文英(西安红歌会负责人)
27. 李忠(太原红色事业活动志愿者)
28. 聂晓萍(北京老中医)
29. 吴泽刚(四川理县,藏族农民,中共党员)
30. 苏群(深圳红歌会志愿者)
31. 朱超(重庆红色事业活动志愿者)
32. 刁伟铭(上海红色事业活动志愿者)
33. 李欣(天津红色事业活动志愿者)
34. 曹文质(北京景山红歌会负责人)
35. 吴凤藻(北京首钢退休干部)
36. 薛云(北京红色企业家,点石金校校长)
37. 杨晓陆(北京反转志愿者)
38. 马婷娜(北京反转志愿者)
39. 吕霙(北京,退休科技工作者,当年红卫兵)
40. 刘英(广西桂林学者)
41. 陈红兵 (郑州当年红卫兵)
42. 石恒利(辽宁社科院退休研究员)
43. 熊 炬(男,中共党员,诗人,作家,重庆出版社退休干部)
44. 谢明康(男,中共党员,重庆市垫江县城乡建委退休干部)
45. 邬碧海(女,浙江红色事业活动志愿者)
46. 王庆人(天津学者,南开大学教授)
47. 司马平邦(中国名博沙龙常务副主席)
48. 王左军(资深媒体人士、绿色环保人士)
49. 曾有灿(工程师)
50. 陈晶(北京红色事业活动志愿者)

公元2011年10月1日(北京时间23:00)

登入为: admin
探索与研究/探索2011(4)/支持_华尔街革命.txt · 上一次变更: 2011/10/04 15:06
Recent changes RSS fe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Donate Powered by PHP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Driven by Doku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