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西鲁,在悉尼享受一切时,也应该说出真相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3月4日 下午 09点30分

 V Shuman

快讯:作为西鲁(Sirul Azhar Omar),他的生活肯定是很好的,因为这名男子残杀了一名女子后,潜逃,并仍然能够享受精致的生活。

生活在国外,以便逃避在他家乡马来西亚的绞刑 – 是的。
在被扣留时,能够接触互联网及手机 – 是的。

得以享受由他慈爱母亲所烹煮而他又最喜欢的菜肴 – 是的。

对于那些阅读到最后一行,并有“等等,什么?”的想法,这就是这名被定罪的杀人犯在澳洲的实际生活。自从他在去年10月,自马来西亚逃离后,目前就一直居住在悉尼的Villawood扣留中心。

《人民邮报》报道指出西鲁的母亲为74岁的比亚(Piah Samad)表示,若她得到澳洲当局的批准,她将带她儿子最喜欢的菜肴,即叁峇江鱼仔给她的儿子。

该报道也指出,比亚也带来另一道西鲁喜欢的菜肴,即“仁当鸡腿”,但却不获悉尼国际机场的海关人员通过。

她表示:“没关系,我们会煮另一样菜肴。”

这名年逾7旬的老太太还为她的随从烹煮咖喱鱼头,她的随从团队有7人,当中包括伊斯兰党宣传主任拿督玛夫兹、她的女儿诺丽亚丁,以及还有一名律师。

她被引述表示:“西鲁是一名好孩子,他的工作是照顾部长们。他的工作将他带到很多地方。他没有告诉我些什么,直到他被逮捕。”

如今,西鲁实在没有理由再返回马来西亚。

到目前为止,一名低薪的前警察人员自去年10月起,如何能够负担在国外的生活,这是令人搞不清楚的。到底是谁资助他的“逃离”以及他的生活费用,这是不得而知的。

现在,他的生活被照顾,而且仍然得到家庭般的舒适享受,这得感谢伊斯兰党。

是的,这是民联中的政党,但却与罪犯西鲁及其同伙阿兹拉,狼狈为奸。

现在,伊斯兰党正在尽力地去服侍他及他的家人,希望他能够透露出一点内幕,以便民联可以接管布城。

但问题是,西鲁是否会透露些什么东西,并平息多年来的猜测,抑或他只是利用伊斯兰党,并冷眼观看全世界的媒体?

他毕竟已经被视为全国甚至全世界视为一名最卑鄙的杀人犯。

如果西鲁是真心想要弥补他的“罪过”的话,那么他应该少说废话,并不管以后将会发生什么事,也要和盘托出事情的真相。

如果他都敢将一名怀孕且手无寸铁的孕妇枪杀并把她炸死,那么他应该有足够的勇气站出来,并将所有的真相告诉媒体。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25347#sthash.8TuGxiuS.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