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鲁努哈返父老家演讲 为声援安华集会造势

《光华日报》二零一五年三月一日 晚上六时一分


■ 努鲁努哈(中)与公正党党员展示党员为父亲制作的纪念板,高喊“烈火莫熄”。


■ 努鲁努哈在公正党党员为父亲制作的纪念板上,写上“持续斗争”(Lawan Tetap Lawan)。

(大山脚1日讯)努鲁努哈返回父亲安华位于直落卓坤的老家演讲,呼吁群众踊跃出席即将于本月7日在十合(SOGO)举行的“迈向自由”(March to Freedom)集会,声援安华、施压专制及抗议不公。

也是安华二女儿的她周六晚在老家前的“战士廊”(Galeri Pejuang)举行政治讲座。“迈向自由行的目的不是只为释放安华,也是为解救被压榨在专制和不公政策下的人民。”

努鲁努哈说,对方执导了许多戏码压榨着人民,人民是时候抗议受够了欺骗,受够了起价,一起来延续安华的斗争来创造更公平辉煌的马来西亚。

她重申,替父亲向国家元首申请特赦并不表示承认了肛交罪,而是针对不公的审判制度作出请愿,宪法赋予任何一位马来西亚子民向元首请愿的权益,她与家人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后才作出这项决定。

“我们兄弟姐妹每晚都轮流驻守在父亲的牢前为他祈祷。”

这项由槟州公青团筹办的政治讲座吸引逾百人出席聆听,该党多位领袖如李凯伦、阿菲夫、及非政府组织代表也出席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