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牢房两旁关重犯” 努鲁依莎:担心再肇“黑眼圈”

《南洋网》2015-02-14 09:16

  • 努鲁手持由其妹妹努鲁努哈所设计的“迈向自由”(March to Freedom)明信片,并希望现场出席公众能自行填写寄语后,送进双溪毛糯监狱,为安华打气。

(八打灵再也13日讯)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长女努鲁依莎宣称,安华虽然囚禁在个人牢房,但因两旁的牢房都囚禁了重犯,家人对安华的安全及健康状况深感担忧,因此已向内政部提出数项申请,希望当局作出相应的安排。

她说,安华家属过去两天来前往双溪毛糯监狱欲探访安华,但皆被拒;与此同时,安华代表律师兼梳邦区国会议员西华拉沙前往监狱探访安华后,却告知他们有关安华在狱中的上述情况,令家人深感担忧。

努鲁依莎昨晚出席由行动党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举办的“喜气羊年一家亲”

的晚宴时,受询时这么指出。

会面发现父亲消瘦

另一方面,努鲁依莎今日联同母亲旺阿兹莎探访伊党精神领袖聂阿兹遗孀拿汀端莎巴丽雅后说,父亲拿督斯里安华明显消瘦,惟斗志依然高昂。

她说,她与家人今午3时左右与父亲在没有接触的情况下会面,并通过电话交谈。实际上,她们于昨晚已向内政部要求,让其父亲出席聂阿兹的葬礼,惟有关要求被拒。

她说,今日她们再次向内政部提呈正式申请,惟同样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