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巫统纪律局不依证据处分 再益:阿都拉支持者遭肃清

《当今大马》2009年3月18日 傍晚6点20分

‘对莫”末阿里遭巫统纪律局'”竞选资格,前首相署部长再益依布拉欣炮轰纪律局选择性对付特定领袖,从不讲究证据或依据”守行事。

他也表示遗憾,因为首相阿都拉的”持者在本届党选中被'”竞选资格,成为肃清的对象。

每逢党选季节有人被对付

在去年12月遭巫统开除党籍的再益,以过来人的姿态表示,每逢巫统党选来临,将会有特定群”的”治人物被标签为“贪污”。

“这种选择性的检控完全无关正义……只要”时候需要终止一个”治人物的事业,纪律局将会采取行动。”

别转移视线遴选首相更重要

再益依布拉欣曾经担任巫统””峇鲁区部主席,他在2005年卷入巫统党选风波,被指涉及””治,而触犯党选条例,并遭纪律局吊”党籍1届或3年。

他今日’表文’说,巫统纪律局的做法已经引起党’的不满。

不过,他表示,”于首相阿都拉将在下’交’,一名新任首相将会受”上台,在这个重要的”权交替之际,国人不”该被这种闹剧转移视线。

“’们前方正面对一个巨大的’战,就是选出一个马来西亚的首相,这必须是’们所有人的焦点。”

再益今午在吉隆坡为扶轮社’表一场题为“真相大白”(If Truth be Told)的午餐”说时,曾公开’吁国家元首,切勿”任纳吉成为下一任首相,因为后者不但’闻缠身,也未获得大部分人’的信任。

相反地,再益恳请元首运”本身的判断力,从巫统制造’选一个“在公在私都无可非议”的领袖出任首相,以便拯’目前身处悬崖边缘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