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敏欲念蒙女案内幕报道掀舌战 揭雪议员夫人协会花公款游迪斯尼

《当今大马》2009年3月11日 下午4点48分

人’公正党国际山庄州议’阿兹敏阿里今午在雪州议会辩论时,突然”开话题欲念出法国报章altantuya murder case publish on french newspaper la liberation 050309《自”报》(右图)揭露阿旦杜亚临终前遭杀害细节的内容,”果引起国阵州议’不满,掀起一场朝野舌战。

阿兹敏是在参与辩论雪州苏丹施”御词时,提及雪州的治安状况已日渐败坏,’事案层出不穷,并借机提起’女案,举例说就连阿旦杜亚也是在雪州被人杀害。

不过,巫统斯里沙登州议’沙丁(Satim Diman)却对此感到不满而抗议,并提’阿兹敏此案仍在法庭审讯”中,不适宜在州议会上提出。

毫不示弱的阿兹敏却调侃式回”说:“’没有提到任何新证据,只是念读报章而已,可以吗?”

阿兹敏讥沙丁是基”随扈

阿兹敏并没机会念出该段报”,朝野就爆'”枪舌战。阿兹敏也指责沙丁,是雪州反对党领袖基”的“随扈”。

沙丁不”被讥,反击阿兹敏此举带有恶意,并要求”回这个词。

而阿兹敏则强调,他并没恶意,但事实上沙丁确实是基”的“随从”。

眼看骂战进一步升级,副议长”尼查出声阻止两人继续争论,才让会议重新进行。

对迪斯尼进行“技术访问”

azmin ali较早前,阿兹敏(左图)也指控国阵执”雪州时期所设立的雪兰莪国州议’夫人协会(Balkis)涉嫌滥”雪州”府的投资膀臂雪州投资公司的资’,以“技术访问”为”,前往东京及香港的迪斯尼乐园旅游。

雪兰莪国州议’夫人协会在308国阵断送雪州”权之后,爆'”自解散并转移990万令吉存款的风波。

在 国阵原任州务大臣莫”末基”(Khir Toyo)在位八年期间,其夫人即查”拉柯仄(Zaharah Kechik)担任雪兰莪国州议’夫人协会主席,并曾率团出游欧洲、香港及澳洲。英文《太阳报》曾经揭露,”国阵议’以考察之名出国时,他们的夫人也陪同 出国逛街购物、公费旅游及出席奢侈活动,所有的开”却”雪州”府的公款及私人赞助人捐助慈善工作的”来买单”付。

也是雪州'”议’后座俱乐部主席的阿兹敏声称,若雪兰莪国州议’夫人协会以“技术访问”为”,访问东京及欧洲的工业区,他尚能够接受,但是却看不到前往迪斯尼乐园访问的好处。

他揶揄”,“访问迪斯尼乐园究竟有什么好处?请’议会报’,说不定’们能够把迪斯尼乐园带到双溪班让(Sungai Panjang,基”的州选区)。”

阿兹敏重”,本身的指控并未无得”矢,更声称原意因为为此而被传召上庭。

雪州'”州”府在去年12月曾经表示,将会’对雪兰莪国州议’夫人协会’六家州”府关”公司索取经费一事展开听证会,不过至今却毫无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