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地:华社捍卫董总维护华教•勿被分化

《赤道论坛》2014/12/25 南洋商报/地方新闻

(吉隆坡24日讯)甲洞华小校友会署理主席黄福地希望华教同道看清真相,坚决捍卫董总以维护华教。

 

“目前,董总遭到利益集团分子与政治黑手的联合围剿,要推倒现有的主要领导人,为了私利而分化华教的团结力量,以达到单元化的目标。”

 

他说,2025年教育大蓝图的最终目标,是要贯彻单元化教育政策,而母语教育将被边缘化,可能会名存实亡。

 

他希望中华文化薪火相传,不被人蚕食或同化,让子孙及世代传承,做一个堂正并有文化思想的华裔子弟。

 

他为“逐梦”舞展演出致词时如是指出。

 

甲洞华小校友会舞蹈团联合甲洞华小二校舞蹈团,于本月13及14日在增江南区华小礼堂举行“逐梦”舞展演出。

 

上述演出透过校友戴佳仪教练的领导,获得圆满成功,吸引约700人前往观赏。

 

该校董事会潘耿光代表董事会致词时说,舞蹈是一门集美学、音乐与体能运动的综合艺术,能陶冶身心,使身心得到平衡发展。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