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国阵分散我们对于实际问题的注意力

来源:每日蚁论

最后更新 2014年12月22日 上午 09点30分
2014年12月21日 上午 10点00分

直言不讳:若说我们生活在一个令人心烦意乱的国家,也不为过。我们在这里,面临许多令人心烦意乱的事情,而且还此起彼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也许这是为了迷惑我们所有人,并将我们偏离于影响我们日常生活以及引领我国步入破产及破坏的实际问题。这些问题包括社会及经济问题。

这些严重影响我国的真正问题是如今在国阵联邦政府以及州政府当中的管理不善、滥用权力以及贪污腐败。

所有这些的管理不善、滥用权力及贪污腐败等问题导致公共资金每年几乎损失数十亿令吉,但每年总稽查司报告发布会,统治精英及他们的亲信却依然可以为负数的帐目而庆祝。

因此,当每年总稽查司报告发布后,有关当局展开了什么行动?国阵政府有否发起任何强硬及有效的措施以遏止公共资金被榨干?

困扰着我国的问题包括多项原因不明的支出、资金外流、支付不存在的合同、甚至汇款给死去的人等等。但现在的问题是,有关当局为何不采取行动对付这些吞噬我国国库的罪行?

看来我国真的走向社会经济破产及破坏的状况。国阵意识到这一点,而执政联盟的领导人也是。

在野党以及民间团体也意识到当前的形势并有意告知人们这个政府及我国如今正在发生什么事。

通货膨胀以及生活成本不断上涨,这几乎影响了每个人,而不分种族、宗教及肤色。人们如今生活在忧虑的社会当中,甚至担心他们的下一顿饭是否有着落。

国阵政府为人民做了什么?他们有否出台任何具体措施以缓解我们这些人民的负担?直至今天,我们还没有听到或看到任何有效的措施出现。我们只看到临时的救济品、礼品以及一些小小的金钱奖励。仅此而已。

遏制管理不善的解决措施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滥用权力及贪污腐败,国阵政府正在竭尽全力挑起种族及宗教情绪,以分散我们对于这些实际问题的注意力。

我们大家都知道国家正在发生什么事。国阵将他们的肮脏手段、战术以及政治活动外包给他们所资助的种族及宗教极端分子。巫裔及伊斯兰宣称受到威胁的说法被广泛宣传,而我们大多数人也认为这些种族及宗教问题是真实的。他们不仅煽动种族及宗教情绪,他们也提出有关专利的问题,以便将一些人标签为“叛徒”或是叛国罪,以赢得支持。

他们还利用战术以拆分目前的反对党联盟,即改革派公正党、社会主义的民主行动党以及伊斯兰党。

阿拉及伊刑法实际上是没有问题的,一些有关伊斯兰的公共论坛及讨论也确实不是问题,最近在电台所讨论也并非问题。但是这些非问题却被那些种族及宗教极端分子挑拨,以满足他们的议程。圣经被扣押是另一件不幸的事件。而今天,这个问题已经演变成仇恨,并导致多个种族及宗教群体之间的互相猜疑。

这些极端分子所挑拨的仇恨行动也影响了有关当局,他们被迫采取行动对付那些想要了解及寻求真理的人,并将他们标签为离经叛道、“叛徒”、“背叛”或是其他他们想得到的名称。

这些行动显然是分散我们对于影响人民及国家真正问题的注意力。而且看起来,很多人已经被这些种族及宗教偏见分子分散注意力。

而在政治上,社会舆论也分裂。在民联,伊斯兰党及民主行动党如今公开对抗,而公正党仍深陷其内部竞争。许多马来西亚人感到沮丧及失望,而遗憾的是,他们却无处可去。

回到国阵可能不是很多人都会考虑的。而继续支持四分五裂的民联也不是。

那么我们该何去何从?许多马来西亚人可能干脆会放弃并离开我国。

这是很多人曾想过的一个选项。

黄嘉畯渴望拥有一个更好的、由廉洁政府所管理的马来西亚。与此同时,有关政府能尊重人权和法治。 如今,他是一名独立的社会与政治分析员。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21470#sthash.FleiiGY6.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