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揭开穆斯林“极端主义”组织的面目

来源:每日蚁论

2014年12月17日 下午 01点00分

Rita Jong

八打灵再也:马来西亚穆斯林阵线(Isma)已经激怒了大马的许多的非穆斯林和非马来人。这是可以预料的,因这个马来穆斯林团体的领导人频繁向其他族群发出冒犯的言论。

例如,他们称华人为入侵者,并坚持宰杀牛只,毫不考虑印度教徒的敏感性。

其主席阿都拉再益阿都拉曼(Abdullah Zaik Abdul Rahman)因涉嫌作出种族主义的辱骂而已被控煽动罪。然而大马穆斯林阵线的领导人却泰然自若,坚持他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其副主席阿米奴丁(Aminuddin Yahaya)对《热点》指出,他们远不是

种族主义者或偏执狂。他表示,相反,大马穆斯林阵线试图做的是拯救国家,使伊斯兰教远离威胁。

“穆斯林是领袖。他们在一切方面应该做得最好。为什么我们应该有像阿南达克里斯南的人成为我国最富裕的人士之一呢?”

事实证明这曾就读于英国的会计师的声明,突显了大马穆斯林阵线的背后理念。

该阵线变得更加直言不讳,因为其领导人认为他们不能对国内的上升的自由主义坐视不理。他们还相信其他群体正“煽动种族仇恨”。

阿米奴丁表示:“有一小群人总是煽动族群仇恨我们的宪法(马来西亚宪法)。这包括伊斯兰教、统治者以及马来人的(特殊)的地位。”

他补充道:“当这一小撮人试图违背它(宪法)时,这就会在社会上制造混乱。除此之外,我们都是友好的,我们和睦相处。”

阿米奴丁表示,不幸的是,这个是有影响力的、资金雄厚以及有组织的群体,同时也通过另类媒体影响了人民。当记者问他是指哪个组织时,他说,这包括如Comango(马来西亚非政府组织联盟)的组织。

Comango是一个集中了54个组织团体的联盟。内政部于去年宣布它为一个非法机构,声称它没向社团注册局登记。在今年1月,当内政部修订有关禁令时,其地位才被“逆转”。

此文首次刊载于2014913日出版的《热点》。欲读全文及其他《热点》内容,请登录http://www.theheat.my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21341#sthash.D2RqCRIc.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