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西方对华十年网络战渐告失败

原标题:大快人心!西方对华十年网络战渐告失败

发帖者:TOM上将

发帖时间:2014-10-07 19:22

大快人心:西方敌对势力对华十年网络战,已渐告失败!

自从2006年香港媒体率先揭露美国军方和日、台情报机构,策划和组织对华实施“网络诛心战”,企图借助网络平台,以抹黑历史、煽动舆论、颠覆价值观的方式,让中国走上“苏联式”的崩溃结局,为此每年投入数千万美元资金(含民主基金会的钱)。

 

美军网络建设一直走在世界前列

从2003年开始,确实对中国的网络舆论和民心造成巨大影响,比如无中生有的地域攻击、民族劣等、文化落后等是非混乱观念,对中国已经造成较大影响,但总体上已经失败,据内部人士透露,网特们的日子现在越来越不好过,应对乏力,军心涣散。

 

网络战是未来战争的一大趋势

尤其是自2013年以来,周小平、花千芳等网络自发爱国言论的出现,给网络一注清醒剂,令大陆网民如梦初醒,而敌对网络组织则大为恐慌,尽管组织了大量写手拼命污蔑抹黑,但是反而为他造势,并且令到中国高层媒体和中宣部最终注意到网络颠覆势力的事实存在。

所以我们从2013年以来,可以看到很多言论已经开始进行了反击,各种揭露,让网络战的阴谋大白于天下,尤其是以《较量无声》和《请不要辜负这个时代》等影视作品的出现。

赤裸裸的暴露了西方敌对势力的阴谋…… 可以讲,10年来的暗中经营,网络诛心,适得其反,欧美并没有从中得到任何好处,反而刺激了中国的民族主义情绪。

近期,中国政府还逮捕了一些网络组织头目,比如向南夫等人,

向南夫长期受境外网站负责人指使,大肆编造传播虚假不实信息在境外网站发布,换取境外支付的高额美金“稿酬”,疯狂敛财骗色,严重混淆视听,误导网民和公众,严重诋毁我国家形象,犯罪嫌疑人向南夫因涉嫌寻衅滋事罪,于10月3日被北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北京网民向南夫在境外网站造谣抹黑国家骗财骗色被刑拘

中国政府最近发表了美国人权报告,给予动辄利用中国人权问题对中国指手画脚的帝国主义一记响亮的耳光!在中国舆论外交战线取得重大成就的情况下,国内一些被外国实力收买的汉奸不惜赤膊上阵。

 

中国网民数量庞大

上演了一出群丑网络炮打首都的闹剧,这出闹剧的上演正与我国提出美国人权报告的时间相同。如此巧合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是美国人的釜底抽薪之计!为了缓解美国国内的压力,故意挑拨我国国内矛盾!

其实网特所说得东西和敌特电台“美国之音”的陈词滥调基本相同!没有任何价值可言。10年经营,空忙一场,可叹可叹!

美国诬陷解放军入侵美军网络 看中国霸气回应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就美方发表所谓中国网络入侵报告表示,美方报告纯属无中生有,蓄意捏造,完全是站不住脚的。

耿雁生说,9月17日,美国参议院军委会发表所谓中国网络入侵报告,对中方进行不负责任的攻击和指责。美方报告纯属无中生有,蓄意捏造,完全是站不住脚的。

中国政府和军队从未从事或支持任何网络攻击和窃密活动。

 


俄罗斯军事网站上刊登的美军黑客部队虚拟图

中方一贯坚决反对并依法打击网络攻击等相关犯罪活动。中国面临着网络攻击的严重威胁,是世界上最主要的黑客攻击受害国之一。对于来自境外的网络黑客攻击行为,我们掌握有充分证据。

 

“棱镜门”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

耿雁生表示,需要强调的是,“棱镜门”事件曝光一年多了,美方应就其对外国政要、企业、个人进行网络窃密和监听、监控的行为进行反思,向中方和国际社会作出清楚解释

我们敦促美方多做有利于网络空间和平与安宁的事,而不是相反。

日本曾叫嚣中国网络部队达1万人,网络民兵高达800万,世界上是最危险的。2

中国正在不断加强网络活动。日本军事记者黑井文太郞称,中国的网络部队拥有数百名精通IT技术、对象国语言和社会局势的重要人员。而具有如此实力的61419部队,是专门针对日本的网络攻击部队。

黑井称,该部队隶属解放军总参谋部,其情报搜集部门设在青岛,为的是方便拦截来自日本的电波信号。2011年,以总务省为主的日本中央省厅和三菱重工、川崎重工等防卫大企业的电脑系统,先后受到大规模病毒电子邮件的攻击,令这些企业的电脑中枢被入侵,导致内部资料转移至其他服务器。从手法和实施规模来看,很可能是中国的这支网络部队所为。

东京警视厅公安部调查称,2009年以后日本有30家以上的中央省厅、防卫相关企业和重要基础设施相关企业受到网络攻击,感染病毒的电脑大部分都被强行连接到中国的服务器和网站。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化部队

日本陆上自卫队系统防卫队首任队长伊东宽称,中国自上世纪90年代起倾力构建并不断加强网络攻击能力,将其用于军事、经济、政治和外交等各领域。

 

日本将组建精通汉语的网络战部队

他说解放军网络部队目前拥有数千至1万名网络士兵,在其旗下的民营大学和情报相关企业工作的网络民兵达800万人。他们掌握很强的攻击技术,不仅从事情报搜集,还负责在发生事态时对敌方系统进行破坏。

尽管日本防卫省、警察等部门网络的最重要部分采取与外网不相连的“阻断系统”,也难以防范黑客入侵。电力、燃气、自来水和交通等部门也易受到威胁,一旦系统数据被篡改并盗走,日本的基础设施体系将面临瘫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