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教育应该坦荡荡”‧卢宇廷促方天兴公开批文

《赤道论坛》2014-10-01 光明日报/要闻

(劳勿讯)董总副主席兼彭亨董联会主席卢宇廷促请关丹中华中学董事长丹斯里方天兴公开关中的批文,以及相关公函和学校註册证,让华社知道关中的一切。

 

“办教育应该坦荡荡,关中校方应该让大家知道该中学的爭取和办学过程。”

 

卢宇廷週二展示3封来自教育总监拿督凯尔和彭亨州教育局局长罗斯迪的公函。

 

有关公函包括彭亨州教育局局长在誌期9月10日的致彭亨董联会的回函,指2012年7月26日批准设立的关丹中华中学不是一所华文独中,政府不允许该中学报考统考,以及誌期9月18日,教育局正式撤回上述誌期9月10日致给该会的公函。

 

彭亨董联会是於9月1日致函教育部和彭州教育局,询问关丹中华中学的註册、课程和考试事宜。

 

他不愿再针对关丹中华中学课题多谈,只促方天兴也展示相关公函让华社了解。

 

“我们不要攻击別人,我们首先公开信函,希望中华中学也公开政府公函。”

 

(光明日报)

 

 

彭董联会促关中董事会 公布所有教育部信函

 

《赤道论坛》2014-10-01 南洋商报/全国版
 
 彭亨董联会主席卢宇廷出示所收到,
由彭亨州教育局局长罗斯迪撤回指关中
不能报考统考的信函。
(劳勿30日讯)彭亨董联会正式收到彭亨州教育局局长罗斯迪撤回指关中不能报考统考的信函,惟该董联会也要求关中董事会公布所有教育部来函。

 

该封公函,是于本月18日发出。

 

彭亨董联会是于今年9月1日致函彭亨州教育局,询问关丹中华中学的注册、课程和考试事宜;而罗斯迪是于9月10日回函彭亨董联会。

 

让社会了解办校真相

 

彭亨董联会主席卢宇廷今日向记者出示所收到的“回收”信时说,本身毫无保留将董联会所收到的来自于教育局的信函公诸于世,并希望以丹斯里方天兴为首的关丹中华中学董事会,也公开所有来自于政府,特别是教育部有关关中的公函。

 

他说,该董事会有责任将关中的办校真相告诉社会及家长。

 

“希望方天兴也把他收到来自于政府的批文,公诸于世,办教育,应该是坦荡。”

 

卢宇廷说,方天兴应该把在2012年收到的批文、学校的注册等内容,公布出来。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