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援引煽動令調查‧阿里阿都延扣3天

《星洲日报》2014-09-25 11:52

(柔佛‧新山24日訊)涉嫌在部落格發表煽動性言論的29歲社運分子阿里阿都加里爾,今日被柔州警方帶到新山推事庭,申請延扣至本月26日,並援引煽動法令41(a)條文對他調查。

 

  • 阿里阿都加里爾(中)在支持者的簇擁下,面帶笑容步入地庭。(圖:星洲日報)

警方今午扣押阿里到新山地庭時,逾20名支持者立即呼喚他,有者更上前擁抱他以示支持;身穿白衣的阿里在支持者的簇擁下,面帶笑容步入地庭。

警方隨後將他轉往推事庭申請延扣。

 

警方援引煽動法令41(a)條文調查案件,推事莎麗娜批准延扣3天。

阿里的代表律師梁信友透露,柔州警方在去年6月11日接獲投報,指其當事人在一個名為“gerakan-anti-pkr”的部落格發表如警方是巫統走狗及侮辱蘇丹的言論,所以警方援引煽動法令調查他。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