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祝寿,给陈平一个惊喜

昨天,朋友们提早给陈平祝寿——德伯拉•张摄影

曼谷,10月15日——王文华,或者更普遍叫做陈平,昨天得到一个提早的惊喜,几位朋友在这里的日本餐厅通过晚宴为他祝贺85岁生日。

被宣布非法的马来亚共产党前总书记出生于1924年农历9月21日,根据他家族记录的华人日历,也等于阳历10月19日。

王是在一个大的劳动家庭长大的,他们不兴祝寿,更不用说买生日蛋糕了。令人惊讶的是,马来西亚前第一通缉犯喜欢甜食。

他接受一盒Godiva朱古力精制酥皮果子蛋糕,他尽情地狼吞虎咽。

无论如何,挑选的餐馆是令人瞠目吃惊的。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开展游击战抗击日本人的反殖志士却说,“这不是我第一次用日本餐。我也可以用亚洲的或欧洲的。”

MALAYSIA INSIDER《马来西亚局内人》,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翻译:川
原文: Early birthday surprise for Chin P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