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姑安南否认展延调涨门牌税•林立迎促对付副部长混淆国会

fb753e92e7eeddca631fccf6c03fe1a7.jpg

《当今大马》2013年11月28日 下午1点00分

短片|0:50分钟

联邦直辖区正副部长不同宣布引发混淆。该部副部长罗加昨日宣布,无限期展延吉隆坡市政厅调涨门牌税,但其上司东姑安南却驳称,门牌税调涨措施将按原订的1月1日生效。

《星报》报导,东姑安南今天在吉隆坡推介一项活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将按照原定的计划,在1月1日实施门牌税调涨。

不过,他说,正当市政厅与业主对话期间,市民可以等到明年3月才缴付门牌税。

“就由民众决定,是否要根据(1月的缴费单)缴付款项,或等到迟些。”

本次迟交不罚款

不过,他称,这一次迟缴付门牌税不会被罚款。

“我们是关爱人民的政府,我们不必这么做(罚款迟交者)。”

他说,现在正做着更多的研究,以草拟新的税率公式。

先完成业主对话

昨天,联邦直辖区部副部长罗加(J Loga Bala Mohan)在国会宣布市政厅将在明年1月至3月聆听民众的投诉,并且在完成对话前,不会落实新门牌税。

他说,该部与市政厅尚未决定何时落实新的门牌税。

林立迎要求对付

随着这项最新进展,民主行动党泗岩沫国会议员林立迎今午在国会提呈动议,要求把罗加提呈上国会特权委员会处置,以惩治后者误导国会。

他说,罗加与东姑安南的宣布,出现矛盾。

“副部长证实不会涨价,直至明年3月完成磋商为止。但今早,他的上司却说,将在1月开始调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