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敬宽:保留精武校地完整‧“纳兹里愿商双贏方案”

======胡敬宽:保留精武校地完整‧“纳兹里愿商双贏方案”======

**《赤道论坛》2013-10-03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日讯)精武华小董事长胡敬宽指出,该校董事部代表已於週一到国会,与文化及旅游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见面討论精武华小土地问题,纳兹里表示愿意再与官员討论让该校保留校地完整性的建议。

他对星洲日报说,纳兹里在听取董事部提出的难题后,表示愿意与部门官员、相关发展商再研究,以达致折衷和双贏的方案。

“虽然纳兹里有重提在该校毗邻兴建公共篮球场,取代现有校內篮球场的建议,不过我向他解释学校面对行政方面的困难,並表示此举不適合,因为每一个班级需要使用篮球场的时间不一样,还要与其他学校沟通才能使用篮球场。”

**会面气氛融洽**

他指出,这次会面气氛融洽,纳兹里的態度也软化,聆听董事部的提议,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纳兹里说我们在这件事情上通过媒体批评他,我告诉他我们之前无法与他直接討论问题,感到非常焦急才通过报章发表谈话,言语上或所发的文告让他感到不舒服,我为此道歉。”

询及会面是否也討论土地及矿物局的拆除令,他说,纳兹里表示暂缓拆除,再安排会议进行协商。

胡敬宽与董事部总务周其辉、家教协会副主席伍泉兴和隆雪华堂秘书杨有为一行4人週一下午2时30分与纳兹里会面,会面大约半小时。

//(星洲日报‧独家报导:吴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