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选沦为争权夺利意气之争”•新动力痛心马华走到历史尽头

|{{http://mk-cdn.mkini.net/663/d3477cf64e5ace66fb01e94c7a93a5c5.jpg}}|

《当今大马》2013年10月2日 上午11点56分

针对廖派与蔡派前后要求召开特大,由马华新生代党员发动的“新动力”运动今日抨击,马华2013年党选已彻底沦落为中央领袖争权夺利的意气之争。

新动力发表文告说,看在新生代的党员,以及关心马华改革、依旧心系马华的全马各地党员眼中,己经超越了沉痛,取而代之的是愤怒,距离心死只有一步之遥。

“马华公会已经走到了历史的尽头,泡沫化在即,只剩下党产之争以及中央领袖的意气之争。”

**新动力严正要求:**

1)特大提案人取消特大的召开,让人事纷争由党选来解决。\\
2)有意竞选者马上表态,竞选者提出自己的竞选宣言。\\
3)拒绝任何形式的玩弄特大的举动,操弄中央代表。\\

新动力要求任何有意竞选的中央领袖,必须在竞选宣言中回应以下人民关切的问题:

1)马华公会承认败选吗?\\
2)马华公会入阁的基础在那里?\\
3)马华公会还可以在国阵内扮演什么角色?\\
4)对于国内日益高涨的种族主义的叫嚣,马华公会如何抑制?\\
5)对于国内经济发展低靡,涨价四起,通货膨涨,人民生活艰难,马华公会有什么对策?\\
6)马华公会如何推动革国家发展以及经济转型。\\

**举办政见发表会**

新动力要求总会长蔡细历带头表态,是否寻求连任,并拿出国家改革及发展的宣言。

“于此同时我们建议党选指导委员会设立候选人政见发表会或候选人的政见辩论会,公开给中央代表、党员,民众以及媒体参与。”

“让马华党选在公正以及透明的情况下举行,让全国人民看到马华选出了一个可以带领国家发展和进步的领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