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迪:虽占少数•“吉保政权靠华裔"

《星洲日报》国内 2013-02-23 17:54

(吉打•亚罗士打23日讯)伊斯兰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说,吉打州内华裔虽占少数(约20%),却是民联要守住吉打州政权的关键选票,为此他呼吁华裔选民支持民联,尤其支持吉打伊党候选人。

他说,民联要迈向布城,就不可失吉打州政权,从今日吉打州内形势看来,很明显看出华裔选票必左右大局,如果得不到华裔选民支持,难成大事。

吉打伊党近期面对诸多党内外问题纠葛,尤其党内再现要求大臣下台的逼宫事件,一再影响应对来届大选士气。

哈迪阿旺昨日亲莅吉打解决逼宫事件,过後出席吉打州伊党支持者组织举办的街头新春嘉年华时为吉大臣阿兹然拉票,向华裔选民提出要求,希望华裔选民助守吉打州政权。

拨款赞助伊党支持者组织

这场活动,也是吉打马华、行动党借新春团拜,走上街头封路开讲之後,另一场颇受瞩目的大选前新春拜票活动。

伊党这一次直接拨款赞助伊党支持者组织,选在华裔州民最集中区域即太子路,举办一连三天(昨晚起)的新春嘉年华,哈迪阿旺和州务大臣阿兹然齐出动,率民联行政议员、友党州领导层等与民共欢。

【大事件:第13届大选】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