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青要求展延AES•凯里:检讨令人诟病缺陷

《星洲日报》2012-10-31 07:55

292x300.2012.10.31.hy121030v03.jpg 凯里(前排中):巫青团一致议决,要求政府展延实自动执法系统。前排左为巫青财政拿督罗萨比尔,右为秘书美格费道斯。(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30日讯)巫青团要求中央政府展延实施“自动执法系统”(AES),并重新检讨这项措施出现令人诟病的地方。

巫青团长凯里今日说,巫青团接获太多来自基层的负面看法,尤其是AES在执行上的缺陷,如安装AES的地点不是车祸黑区以及车速限制太低。

他今午在主持巫青执委会议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巫青团希望本星期召开的内阁会议,能加以讨论,并针对巫青团所反映的意见给予回应。

“我们认为AES系统是好的,敦促政府展延实施并不是我们反对,而有必要针对安装地点、车速限制等因素给予重新检讨。”

“若政府在检讨後有意继续实施,那么政府就应给予公众正确的宣导与教育。”

另一方面,凯里说,巫青计划到全马191个区团,派发至少2千张的一马援助金2.0申请表格,以帮助那些无法索取表格的人民。

询及提早公布候选人名单一事,他说,巫青团认同无争议的选区能提早公布,例如彭亨州北根及柔州巴莪国会议席。首相和副首相分别是这两区的国会议员。

【热点新闻:AES系统风波】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