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康吁华团针对董总言论报案

《南洋网》即时新闻 2012-11-27 15:59

(关丹27日讯)林连玉精神奖得主陈玉康说,既然董总指一些华团欺骗和误导华社,华团领袖已不宜保持沉默,必须针对严重指责作出澄清,其至报案,还华团清白。

他今天针对董总之前发文告指关丹华团领袖误导和欺骗华社,开记者会发表上述谈话。

他说,上述言论严重伤害关丹华社领袖。

他说,董总领导层是人不是神,虽然是捍卫华教最高领导机构,也会有犯错的时候。

他说,董总作为捍卫华教最高机构,一向受华社尊重。可是也应尊重华团组织,大家都是为了华教,可说是殊途同归。

“董总非但没设法协助关丹中华独中,反而出言不逊,侮辱关丹华团领袖,这种言论足以导致华社分裂,不是一个华教最高机构领袖所为。”

他说,目前关丹中华独中董事会积极筹款,曾有一名雅姆居民交2000令吉捐款予关丹中华独中,但在听到董总的言论后马上索回捐款、由此可见董总言论影响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