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林家仪抨1125请愿•冠英辞林氏宗亲荣誉顾问

《星洲日报》国内 2012-11-29 09:32

292x300.2012.11.29.bpa28lwl09.jpg 林家仪:若林冠英要卸下荣誉顾问职位,林氏总会将尽力挽留。(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峇株巴辖28日讯)大马林氏宗亲总会会长林家仪博士公开批评董总举行的1125和平请愿大会,引起槟州首长林冠英的不满,并将在近日内辞去该总会荣誉顾问一职。

据了解,林冠英今天已正式致函大马林氏宗亲总会,通知辞去荣誉顾问的决定。

消息指出,林冠英是因为不满林家仪最近批评董总举行的1125和平请愿,并且也不认同林氏的说法,而作出上述决定。

林家仪之前批评董总举行和平请愿,是属於过时的做法,也的“逞英雄”论,也引起其他一些华团组织的不满,而对他作出批评。

林家仪:挽留林冠英

另一方面,马来西亚林氏宗亲总会会长林家仪表示,若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确实要辞去该总会荣誉顾问职,理事会将郑重看待此事,并尽力加以挽留。

他说,截至今日下午,林氏总会仍未收到任何有关林冠英要辞去该总会荣誉顾问职的正式通知或函件。

他表示,若此事属实,理事会将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并加以挽留。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