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人安插国阵旗帜 公正党活动被搅局

《光华日报》二零一二年四月六日 下午五时四十五分

90_1.jpg ■ 魏晓隆:这是有心人士蓄意破坏该党的活动,懦夫行为!

(亚罗士打6日讯)公正党办活动再次被人搞破坏!

公正党于周五在亚罗士打举行两场活动,即该党社区中心开幕、以及筹募大选基金迈向布城政治座谈会,然而,在活动进行数个小时前,该党工作人员却发现沿路插下的党旗被拆掉、或换上国阵旗帜、或插满党旗的政治座谈会活动场所被安插国阵旗帜在内、工作人员的汽车被喷漆、以及活动横幅被喷上粗俗字眼。

据了解,该党社区中心的隔邻建筑物也被“殃及池鱼”,被喷上诋毁安华的脏话和粗俗字眼,不过有关字眼较后已被建筑物的负责人抹掉。

这也是继该党不久前在陈氏颍川堂主办的“ABU”政治座谈会后,再次在活动进行前被人搞破坏,在这之前的“ABU”政治座谈会,该党州联委会党所前遭人贴上“ABAI”的纸张,意即“ASALKAN BUKAN ANWAR IBRAHIM”(只要不是安华)。

魏晓隆:建筑物也被喷漆

筹募大选基金迈向布城政治座谈会筹委会主席魏晓隆表示,该党于周五早上收到消息,该党配合活动举行而在区内路边插下的百多支党旗已被拆掉,即将开幕的社区中心旁边建筑物也被喷漆,写下诋毁安华的脏话,至于在吉华独中举行的政治座谈会场所,也被安插国阵旗帜在内。

他认为这是有心人士蓄意破坏该党的活动,以这种方式恐吓民联和人民,阻吓市民不敢前来出席该党的政治座谈会。

他抨击这是搞破坏者的懦夫行为!

不过,他说,民联不会因此而退缩,反而会越战越勇,继续为人民斗争。

公正党吉打州联委会财政查希尔阿末表示,该党工作人员于周五凌晨12时至凌晨4时30分,从北部收费站开始沿路插上党旗,途经苏丹娜巴希雅路直到位于太子路的社区服务中心。

轿车喷“ABAI”字眼

他说,工作人员在北部收费站插下党旗后,前去取车时即发现其灵鹿车已被喷上“ABAI”字眼,他们较后已就此事前去报警。

公正党位于亚罗士打太子路的社区服务中心,於周五下午5时由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主持开幕,过后晚上8时,该党在吉华独中将有一场筹募大选基金迈向布城政治座谈会,主讲人包括安华及民联三党其他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