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州11万签名反蓝图

《赤道论坛》2014/4/13  东方日报/地方版

(新山12日讯)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响应董总號召,成功收集到11万人签名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惟距离募集到13万人签名目標仍有段距离。

 

柔佛董联会主席黄循积说,董总目前首阶段的签名运动已募集70万人和2700个团体签名,总目標是募集100万人和3000团体签名。

 

他说,柔佛州是全国最多独中人数的州属,也有215所华小,相信能够收集到更多的签名。

 

黄循积今日上午召开新闻发佈会,作出呼吁。出席者有柔佛州董联会总务钟伟贤、副总务黄剑锋、副財政黄重山、理事苏文吉、彭宇光、陈坤丰、韩庆祥、前劳工党新山班兰区友好联谊会主席彭洛明、副主席黄良喜。

 

16岁可参与签名

 

黄循积表示,柔佛州方面所募集到的签名不理想,除了华教外,签名运动没有普及化。

 

钟伟贤指,只要16岁或以上的民眾就能签名支持,除了居鑾中学,没其他学校安排负责人到学校,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运动进行讲解。他呼若有意响应签名运动,可通过柔佛州董联会秘书处07-7741003或到董总的网站www.dongzong.my索取表格。

 

他说,全柔共有10个发展华小工委会,董联会在全柔10个县也有负责人。表格填妥后可移交给董联会各县负责人,或是传真给柔佛州董联会秘书处07-7742003。

 

韩庆祥呼吁民眾积极响应,也希望各地的前劳工党予支持。

 

前劳工党新山班兰区友好联谊会也移交募集到的1927个签名给柔佛州董联会。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