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讥政府渗透论江郎才尽•刘永山讥警方应查国阵被渗透

吉祥讥政府渗透论江郎才尽•忧是打击民联特别行动前奏

《当今大马》2012年7月20日 下午1点26分

警方政治部昨日惊人指控在野党遭恐怖分子渗透后,民间掀起一片哗然和质疑声浪。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今天指出,如此言论显示政府江郎才尽。他也担心这是政府采取特别行动打击民联的前奏。

“首相纳吉及内政部长希山慕丁必须向人民交代,为何他们会江郎才尽到同意让政治部捏造所谓‘民联成员党正面对恐怖分子的渗透,包括来自伊斯兰教祈祷团(JI)与一些曾与共产党有关系的人士,企图争取在来届大选上阵’的吓人故事。”

《马新社》昨天报导说,武吉阿曼警察总部政治部社会极端分子威胁组主任苏菲安,在国会当局主办的“2012年国家青年领袖大会”上演讲时 “揭露”,伊斯兰教祈祷团的元素正尝试渗透伊斯兰党,而共产党元素则在尝试渗透民主行动党。

言论疯狂程度令人颤栗

300x210x662eb6cd7cdab28b888f37c445e39d69.jpg.pagespeed.ic.z0bjpg9aro.jpg也是怡保东区国会议员的林吉祥(右图)在今天文告表示,苏菲安这番言论原应成为国内时新的政治笑话。

“但其所反映的当今政府,以及保安当局最高决策层的严重疯狂程度却令人颤栗。”

“随着这番所谓的伊斯兰教恐怖分子及共产党渗透民联成员党的言论的重新出现,当局是否在准备向民联成员党展开特别行动,以化解民联成员党欲通过合法方式,在将来临的第13届大选推翻巫统/国阵的努力所带来的威胁?”

用卑鄙谎言来反击民联

林吉祥表示,众所周知,纳吉无法在明天开始的斋戒月前举行大选,是因为4月28日的净选盟3.0大游行后,巫统/国阵被置于前所未有的劣势,而当局/警方则将手持盐及水瓶的示威者视为颠覆分子,并以高压手段对付他们,引发了普罗大众的极度反感。

“巫统/国阵难道在面对民联的民主/选举挑战的当儿,真的那么束手无策到必须通过利用政治部的卑鄙谎言来反击民联,特别是伊斯兰党和民主行动党吗?”

“或是政治部企图通过揭露如此荒谬的‘大计’来为它占用2012财政预算案的6%,即3亿8100万令吉的拨款,不为普罗大众的日常出入安全落力,反而为巫统/国阵效劳以保住它们占据了54年的政权,作出辩解?”

干训局竟鼓励撒谎捏造

林吉祥补充,此外,当局也必须解释为何首相署以下的国家干训局(Biro Tatanegara),竟然也涉及在“国家青年领袖大会”的这番撒谎计划来妖魔化民联成员党。

“这是继国家干训局上星期涉及巫统/国阵的1万名网上雇佣兵团大会,鼓励应用谎言及假象来打击民联成员党后,第二次参与如此性质的集会。”

挑战点名所谓渗透领袖

林吉祥质疑,政治部的所谓“民联成员党正面对恐怖分子的渗透”的“大揭密”,是不是最新一个被当局允许的撒谎计划,以妖魔化民联成员党。

“就像早前当局所散播的所谓民主行动党欲成立基督教国度,委任基督徒为首相,并将大马变成共和国等谎言?”

“我挑战纳吉丶希山及苏菲安点名哪一位民主行动党及民联的领袖,国会议员及州议员,是渗透进来以争取在来届大选上阵的伊斯兰教祈祷团或共产党成员。”

促苏菲安收回不实言论

林吉祥补充,否则,苏菲安必须收回他的言论,并就如此毫无根据及严重的指责道歉。如果他拒绝,当局就该动用纪律行动对付他,因为他的责任是为国家服务,而不是为任何政党效劳。

“纳吉和希山也必须为此事做出交代,特别是内政部长应该告诉马来西亚纳税人,什么时候我国的政治部变成了巫统/国阵用于保住政权的爪牙!”

揭马大曾以国宾礼仪接待中共•刘永山讥警方应查国阵被渗透

《当今大马》2012年7月20日 下午4点04分

470x275x1622a0216ae9f287f5511c76c06cac1d.jpg.pagespeed.ic.zthwjwdpla.jpg

警方“极端分子渗透”论继续引发更多反弹。行动党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今日反击说,如果真的出现所谓的共产党分子渗透我国政治,那么他要求警方调查,到底国阵尤其是巫统也是否出现同样的情况?

“大家或许以为我匪夷所思,但是今年6月14日,马大校园四处出现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和欢迎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常委贺国强莅临马大的布条。”

“马来西亚国阵政府仅仅一名共产党政治局常委就冠以国家宾客的礼仪来招待,难道这不会有点过火吗?”

武吉阿曼政治部社会极端威胁组副主任莫哈末索菲安,昨日是在“2012青年领袖大会”上指控我国在野党正面对恐怖分子的渗透,包括来自伊斯兰教祈祷团(JI)与一些曾与共产党有关系的人士,企图争取在来届大选代表在野党上阵。

警方指控共产党渗透行动党

他表示,该组查获一些伊斯兰教祈祷团的元素正尝试渗透伊斯兰党,而共产党元素则在尝试渗透民主行动党。此外,社会主义党与人民公正党经常往返泰国曼谷及泰国南部,相信是与前马共领袖展开私密会面。

刘永山表示,他要挑出的一点就是:为什么警察不认为这是“共产党渗透国阵或马大”呢?反而,警察却选择四处造谣说“共产党渗透行动党”云云说辞。

“试想想,如果这项活动是在雪州民联政府拥有的雪州大学(Unisel)进行,警察会怎么说?”

挑战警方拿出证据否认道歉

因此,刘永山挑战警方拿出确实的证据证明民联尤其是民主行动党遭极端主义分子或共产党渗透。

“本人也挑战警方有证据证明任何民主行动党党员或领袖涉及颠覆国家的阴谋,那么警方应该立即采取行动对付他们。反之,如果警方没有证据逮捕任何人士,那么警方应该收回有关言论并向行动党道歉。”

“警方的指控是非常荒谬的,他们应该提出确实的证据证明及采取适当的行动而不是在演讲上胡乱做出指控。”

不应沦为国阵政府政权保镖

他也表示,警方对民联作出这些荒谬的指控旨在破坏民联的形象,好让国阵在来届大选继续执政。我国警察甘愿沦为国阵的政治傀儡,其专业形象荡然无存。

“我发现这种针对性的指责并非第一次发生。在2009年1月,当时的雪州总警长卡立(即现任全国副总警长)炮轰雪州民联政府漠视州内治安,也不同警方配合,包括拒绝听罪案汇报。”

“警察部队贵为公务员,不应该发表偏袒一方的政治言论。至少,警方在政治上应该保持中立,而不是成为维护国阵政府政权的保镖。更重要的是,警方应将资源专注在防范和降低罪案上。不要浪费时间捏造各种荒谬故事中伤民联和民联的领袖。”

应该竭力阻止土权颠覆活动

刘永山强调,尤其是最近治安开始败坏,种种迹象显示罪案有开始上升的趋势,这证明警察政治部更不应该过度浪费时间从事监督民联议员的行径,反之应该竭力阻止极端组织如土权组织等等在雪州和槟州进行一系列的颠覆活动。

“更何况,类似共产党渗透民联的指责在2011年709净选盟2.0大集会时就已经出现。当权者甚至还绘声绘影地制造白色恐怖恐吓人民,但是在资讯爆炸的时代,这种老套的方式已经失效。”

“因此,我还是奉劝警察行事查案要中立专业,不要为了讨好本身的政治主子连自己的那一点点专业精神也要典当掉!”

驳斥“渗透论”意图打击在野党•卡巴星促警方点名共党伊祈团

《当今大马》2012年7月20日 上午11点45分

470x275x85235ba3f305453462b7397d5f0b5701.jpg.pagespeed.ic.q5doiz2al6.jpg

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卡巴星今日挑战警方政治部,点名谁是被指渗透在野党的共产党及伊斯兰祈祷团分子。

这名武吉牛汝莪国会议员抨击,警方对在野党作出胡乱指控,目的旨在打击民联。

“我挑战政治部点名,这些被指渗透民联的伊祈团与共产党分子。这完全是打压手段,以便打击在野党联盟。”

卡巴星今日在吉隆坡高庭出席煽动案审讯后,回应警方昨日的指控。

指控共产党渗透行动党

警方政治部昨日惊人指控,我国在野党正面对恐怖分子的渗透,包括来自伊斯兰教祈祷团(JI)与一些曾与共产党有关系的人士,企图争取在来届大选代表在野党上阵。

武吉阿曼警察总部政治部社会极端分子威胁组主任苏菲安表示,该组查获一些伊斯兰教祈祷团的元素正尝试渗透伊斯兰党,而共产党元素则在尝试渗透民主行动党。

根据《马新社》报道,他也指责社会主义党与人民公正党,经常往返泰国曼谷及泰国南部,相信是与前马共领袖展开私密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