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2国阵议员与民联合作后 将直接影响沙巴政坛

《犀乡资讯网》2012-07-31 20:13

470x275xc55353855c2e14aa11cdf03a204af2dd.jpg.pagespeed.ic.noxkwcrgxp.jpg

 

随着沙巴巫统保佛区国会议员拉京奥津与民统斗亚兰区国会议员威弗烈相继表态将与民联合作后,民联认为这项最新的发展,将会直接影响沙巴政坛,为来届大选的一场“激烈角力”铺路。

沙国阵议员变节预告大选激烈•民联委前警官起草替代预算案

随着沙巴巫统保佛区国会议员拉京奥津与民统斗亚兰区国会议员威弗烈相继表态将与民联合作后,民联认为这项最新的发展,将会直接影响沙巴政坛,为来届大选的一场“激烈角力”铺路。

民联也将在近日召开的领导层理事会中,讨论两人的地位。

与民联联手抗国阵

330x220x547387a4fdf7a2d4eb706903d6426978.jpg.pagespeed.ic.ftrwp6bmzo.jpg伊斯兰党总秘书慕斯达法阿里表示,由于两人原则上与民联一致,联手对抗国阵,因此民联将会讨论两人的地位。

“这是一项有趣的进展,将影响沙巴州政坛。他们愿意与民联同在,也预告了一场激烈角力。”

他今午出席民联秘书处会议后,在记者会上表示,民联将关注沙巴州的最新政治发展。

其他出席者包括了人民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伊党选举局主任哈达蓝利、民主行动党全国组织秘书郭素沁与升旗山国会议员刘镇东。

没用的话早被开除

针对巫统声称两人变节是因为不满自己不受重用,慕斯达法否认此事。

“这是国阵的标准答案,如果他们没用的话,一早就被开除了,更何况他们变节传闻已久。”

前警官研究灭罪案

另一方面,慕斯达法宣布,5月刚加入伊党的前全国刑事调查总监弗兹(Fauzi Shaari)将受委重任,参与民联替代预算案中改善警队部分的研究。

慕斯达法说,有鉴于最近治安不靖,弗兹将特别专注于研究如何打击罪案,从而在替代预算案中提出建议。

他说,弗兹也会研究是否需要增加警力,以扑灭罪案。

弗兹在受访时表示,民联的替代预算案将涵盖上述建议,以改善社会对警队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