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警长关注给忠告•国庆日勿搞大集会

《星洲日报》2012-08-10 19:21

292x300.2012.08.10.p810c01.jpg 马格林丹尼(左3)移交5万令吉予蒙受火灾之苦的已故歌星巷子猫遗孀苏姗娜维(左4)。(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沙亚南10日讯)全国总警长丹斯里依斯迈奥马今日促请国人,勿在国庆日这个值得欢庆的日子,搞一些为了达到政治目的的活动或集会。

他是针对有非政府组织拟在国庆日前夕,在吉隆坡独立广场举办一场主题为“净选盟的承诺"的集会受询时说,国庆日是一个大马全民普天同庆的好日子,不应被任何人为达到其他目的而被破坏。

依斯迈奥马今日在推介“安全行动"後,在新闻发布会上劝告国人凡事都必须遵守法律。

“这只是个预先的提醒,若真有此事,我们会等看有关单位的下一步行动。"

日前有传由国家文学家拿督沙末赛益领导的26个非政府组织组成的联盟,将於8月30日推介“净选盟的承诺"的活动,并号召国人当天到独立广场进行大集会,发动第二波的428大集会。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