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高調宣稱出席綠色盛會‧安南或打退堂鼓

《星洲日报》2012-02-25 18:32

292x300.2012.02.25.k0225l20.jpg 安南耶谷出席中學家協大會活動,穿上非常亮眼的淺綠色絲質上衣,不禁讓人聯想到“綠色盛會2.0”。(圖:星洲日報)

(彭亨‧關丹25日訊)一度高調宣稱將出席星期日“綠色盛會2.0”活動的彭亨州大臣拿督斯里安南耶谷,已打退堂鼓;他今天聲稱將視自己在明天的行程是否有空檔,才決定是否赴會。

“明天我有很多活動,不知道能不能抽出時間出席(綠色盛會2.0)。”

安南耶谷今日在關丹丹那布爹中學,為該校家教協會常年會員大會主持開幕儀式後,接受記者訪問時,如此表示。

他也勸告“綠色盛會2.0”的主辦單位嚴格遵守警方的指示,集會才能合法地舉行。

“警方劃定舉辦集會地點必定有他們的原因,包括能更好地維持治安及交通秩序;萬一發生意外,救護車能通行無阻地抵達現場。

“如果他們(主辦單位)都能遵守,我們非常歡迎他們主辦這項活動,因為我國是民主國家,人民有權利主辦和平集會。”

“綠色盛會2.0”委員會昨天在新聞發佈會上,通過媒體向安南耶谷發出正式的邀請,更強調他們已經為安南準備了座席。

穿綠衣出席家協活動

另一方面,安南耶谷出席今早的家協大會活動,穿上非常亮眼的淺綠色絲質上衣,因此記者問他是否以此方式表達對綠色盛會的支持。

“不是,這款衣服我買了很多件,之前穿了4件,今天剛巧輪到這件綠色的;這些衣服都是印尼蘇拉威西島製作的絲質衣料,不過你們要說我歡迎綠色也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