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罪案率数据出现三版本•潘俭伟批内政部答复不可靠

 

•李龙辉•

《当今大马》2012年6月21日 下午2点09分

即时新闻

雪州2009年罪案率出现三组不同数据?行动党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揭露,根据内政部分别于去年、两日前和昨日提供的数据并不相同,令人掀起更大的疑窦。

潘俭伟今日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指出,根据去年6月的书面回答,内政部当时表示,雪州在2009年共发生5万4443宗罪案。

根据内政部两天前给予潘俭伟的书面回答,却指雪州在2009年共发生了5万6689宗罪案。

到底哪一个是错字?

不过,内政部昨日在澄清文告中提及的2009年罪案数字,却是5万4994宗。

这让潘俭伟不禁质疑说,“哪一个(罪案数字)是错字?内政部有3个答案,但3个答案的数字都不一样。我们能相信这些数据吗?”

潘俭伟本周二引述内政部长希山慕丁于国会提供的数据,批评雪州罪案率去年上涨近12%;不料,内政部昨日却发表文告,以打错字为由宣布这份数据作废,并强调雪州罪案率其实不增反减。

2012年5月要闻精选/雪州罪案率数据出现三版本.txt · 上一次变更: 2012/06/21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