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大馬”號召組織團體響應‧714全國反萊納斯集會

《星洲日报》2012-06-22 08:50

292x300.2012.06.22.k0621k05.jpg 陳文德(前排右)連同委員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發動全國同步反萊納斯稀土廠集會。前排右2起:林紹桃、拉希查及依斯邁。(圖:星洲日報)

(彭亨‧關丹21日訊)不滿政府向萊納斯稀土廠亮綠燈,拯救大馬委員會將於7月14日下午5時正,發動全國同步反萊納斯稀土廠集會。

拯救大馬委員會主席陳文德今日召開新聞發佈會指出,希望全國各地的組織或團體單位響應這項號召,以發揮集體力量把萊納斯稀土廠“趕”出大馬。

此外,他說,拯救大馬委員會也將於7月8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在直落尖不辣海灘舉辦“家庭日”反對萊納斯稀土廠。

他說,這項家庭日活動免費公開讓所有人參與,大會將提供各種馬來甘榜傳統美食,包括鹹魚炒飯、炸魚條、馬來糕點等。

他表示,拯救大馬委員會也歡迎任何人贊助或提供食品予上述兩項活動,有意者可致電熱線012-9823302。

另一方面,針對科學、工藝及革新部長已駁回關丹居民提出有關撤銷萊納斯稀土廠臨時營運執照的上訴,陳文德表示,關丹已有2組人各別著手入稟關丹高庭申請司法審核。

2012年5月要闻精选/714全國反萊納斯集會.txt · 上一次变更: 2012/06/22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