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官访仅有三小时公务? 再里尔促副揆厘清迪拜行

《当今大马》2014年4月9日 下午2点11分

即时新闻

政府高官借官方之名,行私人旅游之实?民主行动党今天指称,目前出访迪拜副首相慕尤丁,在其5天官访行程中,只有区区3小时花在公务之上。

行动党升旗山国会议员再里尔表示,根据某部落客所出示的外泄行政表,慕尤丁其余时间都花在私人活动、聚餐和打高尔夫球。

再里尔指出,慕尤丁这次前往迪拜,声称要出席教育及训练展览会(GETEX)。

不过,行程当中有10小时竟花在高尔夫球场上,另外两天也被“私人节目”所填满。

敦促慕尤丁出面澄清

再里尔(右图左)今天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表示,人民有权知道这次豪华旅程由谁买单,包括慕尤丁所乘搭的专机、一行人下榻香格里拉5星级酒店,以及其他需要政府包揽的费用。

询及如何辨别部落格资料的真伪,再里尔表示,这就是为何他们促请慕尤丁,或者相关的政府官员出面厘清此事。

对此,《当今大马》已联络慕尤丁新闻秘书,目前正等待对方的回应。